18年专注设计化地板,2017欧林如海再起航!

icon 2017-01-12 13:45:48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1日晚上6:00,欧林如海“感恩有您,共筑梦想”2017年年会在杭州中豪大酒店盛大启幕!来自地板行业的众多大咖、相关政府领导、行业主流媒体及欧林如海全体同仁,欢聚一堂,伴着美食美酒、歌声舞蹈,共同回顾了2016年欧林如海所取...

  ——欧林如海2017年年会盛大拉开帷幕

  2017年1月11日晚上6:00,欧林如海“感恩有您,共筑梦想”2017年年会在杭州中豪大酒店盛大启幕!来自地板行业的众多大咖、相关政府领导、行业主流媒体及欧林如海全体同仁,欢聚一堂,伴着美食美酒、歌声舞蹈,共同回顾了2016年欧林如海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为2017年的到来寄托了美好愿景和祝福!

  与会嘉宾现场签到

  晚会开始前的沙画表演,回顾2016欧林如海十件大事

 欧林如海创始人何海文教授发表新年致辞

 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院长发表致辞

  本次年会最吸引眼球的,是欧林如海与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老师正式联手,开启了欧林如海在设计化地板领域征程中又一个新起点,这也是继2016年夏与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联姻后,再一次创新性的“跨界合作”。“此前,我们的重点主要在原材料研发、工艺处理及安装过程个性化等方面,以此来诠释欧林如海产品对设计化地板的理解。但是,真正的设计化地板,并不仅限于在材料及工艺上的个性化创新,在产品外观、拼接方式等方面,同样可以加入设计的元素,这也是我们此次与谢天老师合作的初衷。”欧林如海品牌部负责人解释道,“我们希望通过谢天老师,能将更多的美学元素渗入到我们的产品设计中,而这种让地板‘艺术化’的尝试,在国内也可以算得上先例。我们相信,借助南林大强大的科研实力和谢天老师的美学功底,未来将会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欧林如海与中国美院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老师正式签约

  除此,此次年会也为现场所有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来自欧林如海各个岗位的同仁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才艺,与在工作岗位上的精彩表现一样,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同样令人称赞。同时,年会上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iPhone7、冰箱、电视等多种惊喜好礼,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惊喜十足的抽奖环节

  伴随着特等奖iPhone7的名花有主,欧林如海2017年年会圆满落幕。我们有信心和理由相信,如这场流光溢彩的盛会一样,新的一年,欧林如海将因谢天老师及南林大的强势加入,在设计化地板领域继续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