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德诺特在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斩获多项重量级奖项!

icon 2017-01-14 20:18:01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1日,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国内权威行业专家及行业精英,将一同探索行业发展的前进道路,促进行业的整体繁荣。

  2017年1月11日,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国内权威行业专家及行业精英,将一同探索行业发展的前进道路,促进行业的整体繁荣。

  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现场

  会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靳秀凤就发布的《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发表了讲话,在新经济形势下,及时把握行业及市场的动态,紧跟时代的脚步,随时做出战略调整对于企业来说尤为重要。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也汇报了2016年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工作总结计划,针对过去一年中发展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对于2017年的工作更是制定了七项计划,与企业一同为行业发展做出努力。中国门窗幕墙分会专家委员会在会上正式成立,这也是经济变革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必然的结果,能够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以及整体行业素质的提高。

  中国门窗幕墙分会专家委员会成立

  本次会议的高潮之一,就是第三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价值评审结果的出炉。万嘉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技为先,立足创新,追求卓越,铸造一流品质”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众多赞不绝口的作品。德诺特作为万嘉旗下高端防盗安全门品牌,是厚积薄发的产物,它以科技、时尚、奢华为品牌核心,产品设计、整体基调等方面都给人带来震撼之感。本次也在评审结果中脱颖而出,屡获大奖,实属当之无愧。

  万嘉品牌荣获“中国门业领军品牌”

  德诺特品牌荣获“中国门业(钢木门)白金奖”

  德诺特品牌荣获“中国门业(钢质门)白金奖”

  万嘉集团董事长程新民荣获“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

  行业品牌价值的评选能够增强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的全面提高。万嘉集团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也将带领着旗下卓越的品牌——德诺特,在2017年以更好的姿态继续前行,秉着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创造更辉煌的业绩,走上更高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