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硅藻泥墙面卫生搞起来!

icon 2017-01-16 10:08:42
icon 0

摘要:小北掐指一算,腊月已经过半,虽然离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随着订票、年会等等事情的繁忙,年味还是越来越浓了!

  

  小北掐指一算,腊月已经过半,虽然离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随着订票、年会等等事情的繁忙,年味还是越来越浓了!

  回家购年货,扫除尘!那么硅藻泥墙面如何保养清理呢?

  *常见问题,巧解决*

  1、墙壁挂尘:一般是由于空气过分干燥,浮尘携带静电吸附所引起的。因为硅藻泥对空气湿度具有良好的调节平衡作用,可以有效减少静电现象,所以与其它材质饰面相比较,硅藻泥墙壁不容易挂尘。时间长了,可以用掸子或干爽的抹布轻轻擦拭即可。

  2、表面沾污:对于手脚印或字迹等,使用软橡皮、硬橡皮或细砂纸等简单工具即可去除,不留痕迹。  

  3、表层难除污垢:一般来说,硅藻泥产品在墙体上有一定施工厚度。如果出现擦不掉的划痕或者溅到有色液体(如果汁等),可以用小刀把问题部位的表面一层轻轻刮掉,这样并不会影响产品的美观和功能。

  4、深层污垢:如果不慎将咖啡、橙汁等有色液体溅到墙面,在污点没有渗透之前应及时擦拭,浅浅的痕渍可以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干净抹布轻轻点试即可去除。如果已经渗透扩散且污渍较大,则需要在其彻底干透后,用配套的同色色浆涂刷遮盖。必要时,还可局部用水润透、取掉,再用硅藻泥修补。

  5、基底开裂:因基底问题或者外力因素导致硅藻泥墙体出现开裂、破损,必须先把问题部位的硅藻泥表面刮掉,对基底进行修补,最后重新用硅藻泥做墙面施工。此类工作要求专业性强,所以修补工作建议由硅藻泥所属品牌的专业施工人员来操作完成。另外,大家需要了解的是:因基底吸水率、补料和原产品生产批次的不同,修补施工后,墙面会略有色差。

  北疆硅藻泥作为新时代“健康家庭”壁材的代表品牌,集艺术与环保于一身,逐渐进入大众的眼中,不但成为许多新房业主装修新家的“热捧品牌”,也被不少准备旧屋翻新的业主视为“优选尚品”。

  怕甲醛,就用北疆硅藻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