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千年舟集团2017战略服务商研讨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2-26 11:15:42
icon 0

摘要:椰风带来祝福,晚霞送走春昼。2月25日,为期两天的千年舟集团2017战略服务商研讨会在美丽的三亚落下帷幕。

1

  椰风带来祝福,晚霞送走春昼。2月25日,为期两天的千年舟集团2017战略服务商研讨会在美丽的三亚落下帷幕。

  打造学习型企业,提升核心软实力

  25日的会议内容以战略服务商的培训和研讨为主,精彩纷呈的营销课程和专业知识,最具前沿的市场信息和行业预测,与会人员再次踏上学习之旅,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行舟,收获颇丰。

1

1

1

  业绩提高,团队先行

  西北运营中心宋总就如何加强团队建设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宋总详细阐述了团队的定义、如何组建团队和团队薪资体系三方面内容。团队的高效性,让团队中的每个人树立清晰的目标,是团队发挥其应有作用的重要保障。

1

 #团队建设关键点# 高效性+目标清晰

  店面管理,规范先行

  华南区域杨总的店面管理课程让在座的经销商们兴趣盎然。杨总从店面规范化说起,逐一讲解了行为管理、日常工作管理、产品陈列管理等店面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

1

 #店面管理三要素# 精干的门店团队+高档的门店装修+规范科学的管理标准

  业务开展,渠道先行

  华北大区李总给大家讲解了经销商运营管理和油木工渠道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在服务商运营生态系统、服务商的关注与思维、运营链路改善的动作方向获取了专业知识。运营效率如何提升,在于物流管理、仓储管理、采购管理和财务管理这四者的管理提升。

1

  来自工程中心的汪总给大家带来了工程渠道方面的课程。从当前的零售现状,到当下精装房的推出,从精装修目前的发展态势到工装公司的发展现状,每个内容都丰富且实用。

1

  家装渠道的分享人林总用引人入胜的案例和激情的讲解模式使大家为之一振。为什么做家装公司?开发家装公司的意义何在?家装公司需要什么样的材料商?带着这些问题,在座的经销商们彼此交流热烈,达成了很多有效共识。

1

  分销服务商渠道开发与管理课程由胡总带来,胡总分析了现有渠道分销体系,阐释了选择分销服务商的原则,并从品牌、资金投入、销售能力、资源和团队等方面着重讲解,使大家在分销服务商渠道开发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1

  另外,来自华东北区域的胡经理给大家讲解了活动策划管理课程,使大家在活动的计划和组织、活动内容的培训、活动的预算和活动结果评估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华舟科技陈经理的智健工作策略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分享了“美丽健康中国行”,并从中国的健康国情入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健康之于企业发展的崭新契机。

1

1

  分组研讨,让观点碰撞,迸发力量

  分组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针对五大渠道+活动策划+店面管理的培训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服务商们激荡思想,产生对集团发展、行业发展的独特观点。无论是创业之初的艰难还是门店管理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抑或是业务销售方面的各种瓶颈,大家畅所欲言又集思广益,一致表示对2017年的发展都抱有强烈信心。 

1

1

1

1

1

  目标确立,聚力前行

  2017战略服务商目标书签订仪式、授牌仪式

  来自千年舟各个区域的战略服务商们和区域负责人签订目标书,并庄重承诺,势必完成全年销售指标。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财务总监陈卫、千年舟事业部副总经理田茂华、陆功田和何仔明为优秀战略服务商授牌并一一握手,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期许。这一刻,荣耀写在每个人的脸上,责任落在每个人的肩上。大家众志成城,一致表示要把这份荣耀和责任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为2017年的目标达成不懈奋斗,彼此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千年舟最华彩的乐章。

1

1

1

1

1

  用心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陆功田陆总总结表示,大家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这两天的学习与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西北区何总总结认为,我们必须谋求改变,集聚士气,以蝶变超越的魄力,实现2017新的跨越。田茂华田总最后表示,首先要把掌声献给组织此次会议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家人们,也感谢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战略服务商家人们。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同舟;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共进。田总期许大家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状态和“言必行,行必果”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说到即做到,快速达成每一个目标。

1

1

1

  2017年已经开启,让我们蝶变超越,聚力前行;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