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荣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第二届会长单位

icon 2017-03-01 10:40:49
icon 0

摘要:2月28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历经严苛的评选,抢工长平台荣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CIDA)第二届会长单位。

  2月28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会上,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总经理文东先生当选新任会长。同时,历经严苛的评选,抢工长平台荣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CIDA)第二届会长单位。

1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由室内装饰工程施工、设计企业和相关社会团体自愿组成。委员会本着贯彻国家政策法令,联合全国从事室内装饰工程施工、设计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业人员,发展内需经济,推动室内装饰产业发展,成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政府提供咨询,为行业服务,为室内装饰企业服务的宗旨。维护从业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室内装饰产业市场秩序,促进室内装饰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1

  晚宴时,乐居控股副总裁,抢工长总经理文东先生为最具行业竞争力的抢工长优秀瓦工进行颁奖,以表彰他们为提升行业满意度所作出的表率,并表示:“目前家装行业进入门槛较低,施工工长大多未经过系统培训,导致施工技术良莠不齐,施工标准难以执行,消费者对施工方缺乏信任,满意度较低。此次荣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第二届会长单位,抢工长将鼓励并组织工长参加委员会举办的项目经理人、装饰材料师等相关培训,参加抢工长举办的工长大学、工长技能大赛,家装项目经理考试,在抢工长多达5万名工长的实际施工中,学到真材实料的技能及经验,通过自身过硬的技能与平台公开透明的评价体系,为装修业主带去放心、安心的装修服务。”

1

  抢工长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家装行业打造高素质、精技术、强业务的工长队伍,2016年,抢工长联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了中国“家装项目经理”职业培训班。分别从职业道德、家庭装饰装修的内容和程序、施工质量验收实操等多方面对工长进行了全面培训。12月10日,首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上,抢工长平台获评“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示范性基地”荣誉称号。

  截至2016年底,平台已覆盖北京、天津、武汉等68个城市,拥有超过5万名工长。本次,荣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第二届会长单位,再次见证了抢工长平台通过自身的实力和不懈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