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召开2017届实习生迎新见面会

icon 2017-03-06 10:50:53
icon 0

摘要:3月1日上午,王力集团组织召开2017届实习生迎新见面会,代长良、王沛、余建丰、苏春发、何高军、赵初露等公司领导出席,近60余名各中心各产业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希望各位实习生不断成长,实现梦想

本报讯  3月1日上午,王力集团组织召开2017届实习生迎新见面会,代长良、王沛、余建丰、苏春发、何高军、赵初露等公司领导出席,近60余名各中心各产业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1

  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代长良致欢迎词。他说,“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当中有很多是第一次离父母这么远,也是第一次踏上这么长的旅程。大家选择王力,便是对王力的信任和肯定,我谨代表集团董事长王跃斌先生对各位的加盟表示衷心地感谢!”

1

  同时,代长良介绍了王力集团的发展历史,王力品牌价值已连续五年蝉联门业第一,2016年综合纳税3.43亿元。“王力从白手起家到门业领军企业,与董事长尊重人才、善待员工的用人理念有莫大关系。”接着,介绍了员工双晋升通道、王力商学院及培训教育体系,并对实习生提出三点期望:一、希望大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冷静处理,相信你的上级,相信公司,唯有沟通和理解才能更好地达成共同的目标。二、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要忘记学习,只有不断成长才有机会实现心中的梦想。三、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做到不耻下问,每天进步一点点,几年下来就会积累不少财富。最后,代长良殷切期望各位实习生,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成长,在王力的平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展现出自己的一技之长,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王力安防副总经理赵初露作为高管代表,分享了他从2008年大学毕业进入公司至今通过自身努力奋斗,获得成功的三点心得:一是忠诚,二是敬业,三是坚持。他说:“目前集团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需要的就是在座各位都能够爱岗敬业,坚持到底,与公司一起发展。”

1

  大家听了公司领导的讲话,感到十分欣慰和踏实,心里充满希望。实习生代表杨捷妤、张忠焦、吴爱琴、祝婷登台发言,分享了实习期间自己的感悟和感受,希望在王力勤奋工作,能获得更好地发展,实现人生梦想!

1

  针对实习生们提出的目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公司领导均耐心地一一解答。集团人力资源部科长李晶莹对董事长的经典理论、岗位晋级图、岗位晋级标准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