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家居携手汪东城打造315“全诚瞩目”品质狂欢盛典

icon 2017-03-06 12:23:02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不仅为消费者维权发出强有力的声音,也让众多品牌时刻警醒,不断升级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做到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值此315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软体家居中的佼佼者非同家居携手台湾知名艺人汪东城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诚瞩目”的品...

  一年一度的315不仅为消费者维权发出强有力的声音,也让众多品牌时刻警醒,不断升级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做到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值此315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软体家居中的佼佼者非同家居携手台湾知名艺人汪东城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诚瞩目”的品质狂欢盛典。

2

  非同家居315有什么?——有诚有益更给利

  春季是家装旺季,3月份装新家买家具的顾客不在少数。许多消费者想趁315买到真正低价的品质产品。

  据悉,为迎合消费者这一切身需求,此次315活动中,非同家居特意推出几款折扣极低的特价产品、其中包括2017年刚上市的新产品。除此之外,满减折扣、购物抽奖、附赠额外服务等大力度的促销也给消费者更多选择余地。

3

  非同家居315有什么?——有17年沉淀的匠心产品

  作为一家产销服务一体化公司,产品的品质代表着企业基本的良心和公心,对于消费者而言,优质的产品是对其权益最起码的尊重。

  非同家居历经17年的风雨洗礼,一直把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舒适、环保、健康、快乐的家居产品作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舒适环保,品质卓越”的产品观。每一款产品从基于客户需求的研发设计,到精挑细选的选材用料,到层层把关的加工生产,再到不断升级的工艺流程,立志为消费者呈现舒适环保健康的高品质产品。

1

 非同家居315有什么?——有客户至上的优质服务

  非同家居在发展中经历了“做产品,卖产品”到“做品牌,做服务”的转变,客户价值第一,客户需求为本已是非同家居坚持多年的客户观。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体现在产品研发、售前、售中、售后等多个环节。

  据悉,此次315活动,非同家居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推出免费上门设计、产品送货到家、终身拆装等服务的同时,也对产品的价格、健康环保性、品质做出郑重承诺,力求让消费者放心。

  汪东城邀您共享品质生活

  台湾知名艺人汪东城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正能量的形象示人,而非同家居想要带给消费者的恰好也是环保、健康、舒适、快乐的家居生活,二者异曲同工,无论是求好的精神还是优秀的产品都是为人们带去更具品质的生活。

  汪东城素有娱乐圈“健身达人”之称,而非同家居也极力倡导并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是,非同家居在微博发起了“非同沙发健身节”特别活动,希望通过不断提升客户健康意识来提高其生活品质。

4

  如何享有健康品质好生活?不如3月12日来非同家居“全诚瞩目”活动现场,听听汪东城怎么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邦厨柜男人下厨节系列微电影曝光,陈小春、罗嘉良新片颠覆形象“环保简便”引领家居业走向在读 | 朱青生对话王冬龄:书法的当代性2017年建材家居企业发展(超级企业策略)研讨会帕莱德门窗:门窗缝隙太脏?只用这一妙招,太好使了性能智能两兼顾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哪个牌子好健康空气近咫尺千禧厨宝喜事连连,璀璨绽放慧聪家电展!张欣: 诚信即品牌 打响“名特优新” 集美水屯商场2017整装已发王敏:精而全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315跨界“寓玩于卖”新浪家居直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中国建筑工业系列活动丨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男神古天乐引爆现场气氛 助力奥普“为爱升级”家加康家庭自来水管清洗:家庭健康用水新方向?互联网装修第一股——美家帮落户北京,全城海选50名样板明星除了清华,四年来他们也和米理一起培养中国设计人才2017广州定制家居展,帝安姆“出川”巨献,诚邀品鉴!志邦厨柜男人下厨节系列微电影曝光,陈小春、罗嘉良新片颠覆形象“环保简便”引领家居业走向双滚筒开创者卡萨帝洗衣机打造10年品质生活东莞世博园再现贵人缘家具美式少年派春天到了,让孩子自由奔跑在“大自然”吧!今春豪气送福利—金斯当3.15“春惠行动”火爆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