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精而全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315跨界“寓玩于卖”

icon 2017-03-05 22:58:16
icon 0

摘要:“我首先是集美人,才是北苑商场总经理,我要对我的团队负责、对商户负责、也要对消费者负责。所以我希望,用一个女性管理者的角度,在北苑商场打造一种用情感浇灌的家文化。”王敏提到。

   正值两会召开之际,最新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中提及,2017年中国经济仍面临许多发展问题,尤其是中小企业的生存问题。当前,京城企业在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发展实体经济以及疏散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号召下,自我调整升级,以求拓宽发展渠道和方向。集美家居作为京城家居企业的代表,早已洞悉方向,自我升级。

   除了新能源、金融、文化等多业态发展提前布局外,集美深知,消费群体和消费意识相比于两年前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衣食住行已过了满足阶段,追求品质和享受才是当下主流年轻群体所想。”为此,集美特将2017年定义为“服务提升年”,重体验式消费,轻盲目式从流消费成为集美人的共识。

   随即而来的315消费者维权日成为各行业关注的热点,何为做的好做的不好,媒体的围追堵截让企业避之不及,与其这样,倒不如亮出底牌,邀请媒体共同见证315来的痛快,集美就这样做了,而其下的七大商场也是极力配合。新浪家居作为联合见证媒体,特别专访了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以此作“集美的新生活日”系列报道,以求记录。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

  对于王敏,记者也是初见,逸彩飘飘从我身旁经过时,先是微笑点头转眼却不见了踪影。“她是一个女强人,每天在工作上花费的时间是家里的十分之九。”一旁的商户人员闲聊到。“但对我们,却是有求必应。”再次办公室相见,便是雷厉风行地开始了采访。

精而全 北苑商场走“寓玩于卖”风

   从地理位置上看,北苑商场位于北京的东北方向,与位于西北昌平的水屯商场在北边形成了合围之势,区域覆盖客源可到朝阳,海淀,顺义三个方向,流量聚集度也高。但不同于集美其他商场的是,北苑商场建成时以高楼层而入,面积较小,但商场内部品类之全,品牌之广却丝毫不亚于其他商场。

  “小而全,广而精。是北苑商场特有的,这也是集美家居在七大商场中对北苑商场的定位。”王敏解释道。“虽然小,但我们会玩,比如315诚信服务周里,北苑商场特推出了OK家定向运动会,类似于《跑男》,互动性和趣味性极强,只今天下午的活动中就有超千人参加。这就是我们的特色,寓玩于卖。”

落实诚信 用“三亮”给消费者最直观的提示

   提及315,消协特在今年推出了“网络消费 诚信无忧”。而于集美家居而言,这不能只停留在线上,线下才是消费者应该注重的重点。为此,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特作曲《315》,高打每天都是315口号,将诚信搬到了线下,并要求各商场落到实处。

   对于这点,集美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表示,增设绿色消费投诉通道、30天无忧退货、预约班车等增殖服务已在硬件上落实,但对于消费者能看到的地方,我们要求商户要做到“三亮”------亮身份,亮品牌,亮承诺。说到做到坚持,接受消费者监督,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安心的购物环境。

   除此以外,集美家居特推出了预约消费指导师,它可以帮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地完成购物。“目前,截至到3月5日之前,消费者指导师已经预约满城,备受欢迎。”王敏提到。

小目标 用情感打造北苑商场“家居文化”

  “我首先是集美人,才是北苑商场总经理,我要对我的团队负责、对商户负责、也要对消费者负责。所以我希望,用一个女性管理者的角度,在北苑商场打造一种用情感浇灌的家文化。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集美就是一个家,这也是2017在集美服务提升年的基础上,给北苑商场定的一个小目标。”王敏感概道。

  “我最对不起的是家庭,但最理解我的也是家人。无所谓喜欢与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即使再苦再难,也要坚持。”这是她在采访结束时说的一句话,也是唯一一句让她触动的话。

  抬起头时,记者发现她满眼泪花,却始终在眼眶里,没有流下。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直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中国建筑工业系列活动丨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男神古天乐引爆现场气氛 助力奥普“为爱升级”家居周观察| “全装修”时代的危与机男神古天乐引爆现场气氛 助力奥普“为爱升级”豪宅时代 国安瑞致力打造高舒适人类健康家居环境第六空间杭州城市经理带队钱塘江裸泳为哪般?卡萨帝艺术热水器,为生活倾注艺术AWE新浪抢先看:有逼格的品牌都来AWE了AWE新浪抢先看:AWE巨星阵容再添女神爆点“2017木门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3月13日在京召开八一八家电产品的大奖,这些不只是传说唯美黄建平两会喊话马云打假难 阿里回应管好你的渠道商马可波罗黄建平两会喊话马云居然之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免费家居维修保养宏陶柔韵系列,在光影中起舞的精灵江苏冠珠3.15启动大会暨新品培训会圆满召开开年之战:2017上海冠珠315大促开始“较量”了!《励兵秣马•助力终端》渝川顶级导购特训营圆满成功!亚细亚携手格力投产智能生产线 2025人均产值有望达到300万新起点·新格局·新活力——圣嘉佰利终端培训暨2017春季新品品鉴会隆重举行董明珠:能“买来”的技术都不是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才是硬道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