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技能大比拼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启动

icon 2017-03-06 16:53:14
icon 0

摘要:3月6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新闻发布会暨2017届互联网装修大学开学典礼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行。

  3月6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新闻发布会暨2017届互联网装修大学开学典礼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行。同时,北京赛区启动仪式也同步举办。大赛旨在进一步调动装修工人参与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技能竞赛的覆盖面、提升装修工人技能素质、推动绿色建材在家装中的应用。新浪家居作为承办方,力图向广大消费者及工长朋友们呈现发布会及启动仪式的第一现场,全程视频直播了本次活动。(点击即可观看【新浪直播:好工长技能大赛发布会】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承办,并获得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支持。大赛将延续前两届比赛人气口碑、综合技能比拼等形式,并将工长在建工地也纳入评比,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考核。本届大赛共设置13大分赛区,分赛区陆续启动后,将通过海选赛(理论)和晋级赛(实操)两个阶段评选出水电、木、瓦、油4个单项状元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总决赛胜出每个工种前三甲。与此同时,为了增强网络互动人气指数,本届大赛也将选出上述4类工种网络点赞第一的工长。

  互联网装修大学是由抢工长平台组织搭建的综合性互联网家装培训服务平台。2017届互联网装修大学课程将涵盖抢工长APP的使用、VR测量仪器使用,获客沟通技巧、施工专业技能标准化等内容。不仅如此,互联网装修大学还将继续联合房教中国举办“家装项目经理”考试,多管齐下的帮助工长成长,为业主提供装修过程的全面互联网化专业服务。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秦占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秦占学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占学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对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希望互联网装修大学能够培养出更多建材装修行业的“大国工匠”,为推动绿色建材、建筑的发展奠定基础。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刘建新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刘建新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刘建新在致辞时称,目前,家装市场整体装修技能偏低,工长技能大赛为装修工人提供了展示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工长提升技能素质、实现人生理想。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也将支持抢工长平台做好工长技能培训工作,让工长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服务大众。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然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然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然在发布会上表示:自2015年起,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两届,大赛得到了相关权威协会的高度肯定及支持,亦得到了全国装修从业人员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不但促进了工长之间的学习交流,也发掘了一批优秀的明星工长。未来,抢工长平台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工长,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优质装修,进而推动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发展。

何正东介绍往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从策划何正东介绍往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瓦工状元 李汪苗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瓦工状元李汪苗发言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暨2017届互联网装修大学正式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