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浪漫之约3.8 活出女王范

icon 2017-03-07 17:37:13
icon 0

摘要:这场春暖花开,必定属于女人。它有着女人般的灵动与温婉。这个女人或许是妈妈,或许是爱人,可无论是谁,我们相信,她一定是这世上最可爱的女人。她们默默付出只希望身边每个人都能幸福。这个三月女人节,不妨与箭牌衣柜一起,为她献上一份爱的礼物——一个精...

  这场春暖花开,必定属于女人。它有着女人般的灵动与温婉。这个女人或许是妈妈,或许是爱人,可无论是谁,我们相信,她一定是这世上最可爱的女人。她们默默付出只希望身边每个人都能幸福。这个三月女人节,不妨与箭牌衣柜一起,为她献上一份爱的礼物——一个精致有品位的家。让箭牌衣柜传达你的浓浓爱意,让她活出女王范儿!

情迷城堡,浪漫王国

    箭牌衣柜“名仕豪庭”衣帽间以欧式古典设计手法重现贵族的尊荣。精美的雕花装饰完美展现出精湛的工艺与实木立体感。气质高雅,由内到外,突显出实木的高档及其优雅细腻。而其精致的内部,低调而有内涵,体现了一个人就像“名仕豪庭”一样充满艺术和高贵人生。高端大气的格调,让她活出女王范!

1

▲箭牌衣柜“名仕豪庭”衣帽间

欧洲风情 艺术王国

    箭牌衣柜“圣卡罗”衣帽间,半开放的格局,采用银色与圣卡罗板材的组合,透露出强大气场,强大的实用功能与高贵华丽的外表共存。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显高雅高贵之气象。充满欧洲风情的“圣卡罗”衣帽间带来更多的诗意、灵魂、艺术,令你沉醉在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之中。想让她艺术女王范十足气质一辈子,不妨选择它。

1

▲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衣帽间

法国之都 时尚王国  

箭牌衣柜“巴黎之恋”系列衣帽间以经典白邂逅深色咖,一切变得如梦如幻。时尚的设计,高雅的色泽,海纳百川的结构,完美结合现代都市潮流时尚元素,使空间质感与美感完美交融,将巴黎独有的浪漫与时尚气息巧妙融入其中,完美演绎浪漫、清幽的都市现代生活。最爱法国巴黎的风情雅韵的她,或许未曾去过巴黎,但她一定会向往这样一个无与伦比的地方。选择箭牌衣柜“巴黎之恋”,让她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巴黎的时尚与浪漫!

1

▲箭牌衣柜“巴黎之恋”系列衣帽间

    谁说女人的美好时光只有短暂的几年?不放弃对美的追求,3.8相约箭牌衣柜,拥有既浪漫、时尚、艺术的人生境界,统统不在话下。箭牌衣柜时尚设计、合理布局、高端品质,愿陪你们走过最美好的一辈子。能够这样随心所欲展现个性,你是不是也想要呢?浪漫之约3.8,让她任何时光都成为最美的、最有范的女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