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速报 | 健康“新食代”来啦!容声超大零度保鲜+无菌无味新品亮相

icon 2017-03-09 21:12:57
icon 0

摘要:3月9日,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容声冰箱携 “零度•净界”系列新品出征AWE。创新的T型格局设计、超过140L行业最大零度冷鲜室、212L超大冷冻容量、整机除菌性能达99.8%的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使容声冰箱...

  3月9日,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容声冰箱携 “零度•净界”系列新品出征AWE。创新的T型格局设计、超过140L行业最大零度冷鲜室、212L超大冷冻容量、整机除菌性能达99.8%的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使容声冰箱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冰箱保鲜存储、健康品质等多方面的需求。

容声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致辞容声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致辞

  “超大零度保鲜+无菌无味”  引领健康“新食代”

  在越来越重视健康的今天,消费者购买冰箱的决策已经逐步从性价比导向切换成健康指数导向。有调研报告指出,50%以上的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考虑保鲜、抗菌、除菌、除异味等功能,80%的消费者愿意为这类健康功能多支付近300元。那么,用什么促进消费者的购买转化?

  容声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回归初心,技术破局!容声追寻冰箱产品“健康”的本质。此次发布的“零度•净界”新品,创新的T型格局,集对开门和十字对开优势于一体,分区存储,温度多样。同时,拥有超大零度冷鲜室,让果蔬的细胞在0°左右的冰温区间迅速进入“冬眠”状态来保持更长时间的保鲜,最大程度实现食材的零度保鲜;搭载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整机除菌性能达99.8%,相当于食材在近乎无菌的环境下得以保鲜。同时,利用氢键除味,异味分解率达到95%。净离子群高渗透保湿,可以延长食物储存周期近一倍。超大零度保鲜+无菌无味,容声赋予了中国家庭食品存储更多体验,一个属于中国家庭食品存储的营养保鲜时代已经悄然而至。

容声新品容声新品

  2017年新机遇:健康家电有望引发蝴蝶效应

  纵观冰箱行业的升级换代路径,折射出的是中国消费生活的转变和对健康营养的追求——从最早的防腐保鲜需求,到无菌保鲜,到冷冻、冷藏双保鲜,再到全生态杀菌保鲜……现代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对食材保鲜和营养的呵护。冰箱正是在这一转变过程中,逐步演化成中国家庭营养保鲜中心。

  伴随着健康概念的火热兴起,在健康生活的强烈需求刺激下,消费者更希望集鲜美的食物、新鲜的空气和干净的水相融合,在家中构建一个清新自然的健康生活环境。在这一趋势下,以除菌为核心的健康概念将成为冰箱行业新一轮增长的引擎。而相关健康型家电,也将迎来消费升级需求的新机遇。

  容声冰箱“零度•净界”系列产品,宣布要让食材住进“无菌室”保鲜,以 “超大零度保鲜”来最大化保证食物的鲜活;并以“全生态杀菌保鲜”三管齐下实现食物的杀菌、保湿、净味。“超大零度保鲜+无菌无味”破解了消费者对国产品牌健康技术的担忧,让他们乐意为“健康”功能埋单,让健康冰箱助攻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家电业内人士表示,2017年家电市场有望迎来第一场机遇——“健康战”。容声“零度•净界”冰箱或引发健康家电的蝴蝶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挑战中国公益心,佛山6起来!新浪速报 | 食物识别“黑科技” 海信智能5.0冰箱闪耀2017AWE展521城齐“心”动,萨米特“S行动”全国联动正式吹响号角!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佛山站公益酷跑启动仪式盛大开启追求极致 超越巅峰 ——全国联动中南战区精英训练营启动会圆满成功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品式多门冰箱”亮相AWE 三星新品现场速评!壁高《杰西卡风格》精密套压诠释2017潮流风尚不喜欢刺激的健身达人不是“好玩家”∣访“创意玩家”经销商高惠女神节|宏陶与您共成长九牧创新设计“惊艳”世界 斩获国际顶级红点至尊奖西安格莱斯:“开年大戏”三月火爆开场挑战中国公益心,佛山6起来!新浪速报 | 食物识别“黑科技” 海信智能5.0冰箱闪耀2017AWE展521城齐“心”动,萨米特“S行动”全国联动正式吹响号角!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佛山站公益酷跑启动仪式盛大开启追求极致 超越巅峰 ——全国联动中南战区精英训练营启动会圆满成功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西门子家电发布首款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全面展示家居互联产品解决方案博西家电“家居互联”生态系统荣耀升级李骥:内外兼修 2017集美家居燕郊商场“不走寻常路”联塑30周年,关爱环卫工人幸福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