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骥:内外兼修 2017集美家居燕郊商场“不走寻常路”

icon 2017-03-09 19:13:44
icon 0

摘要:“‘北京品质燕郊价格’是赵总在集美入驻燕郊之初给燕郊商场的定位,这是根本。”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强调道“燕郊商场虽成立才3年,但已经发展为燕郊三河市的一张名片。这得益于商场入驻之初就重服务,重承诺,轻伪劣品。”

  三月春临日,花开满京城。在集美家居2017全新战略发布后,集美正式拉开了升级改革的序幕,而旗下七大商场重整新装,就待出发,颇有雄赳赳、气昂昂之势。位于京城外围的集美家居廊坊、燕郊商场更是迫不及待,立志做当地的标杆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一面大计划不断,一面女人节疯玩。就在一众人还沉浸在三八女神节的强大能量时,新浪家居又奔赴燕郊寻访男神,继续走上了“集美的新生活日”之路,并专访了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

  初见李骥时,他有点害羞说害怕上镜。可聊及集美家居燕郊商场的一些情况时,他却滔滔不绝:“我自己没有什么好说的,但对于集美家居燕郊商场的2017,我这里有一堆的大计划。”说着,他定定地看着记者。

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占尽先机 燕郊商场“不走寻常路”

  近年来,受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影响,京城的定位发生了变化。北京市政府即将迁往位于北京东边的通州区,而燕郊与通州只一条白潮河相隔,这对于正在发展的燕郊来讲,无疑是天降祥瑞。除了缩短距离外,更重要的是,政府的东迁引来了一批商圈和人流。而于拥有“北京品质 燕郊价格”的集美家居燕郊商场而言,更是占取了价格、产品和品牌的优势。

  “‘北京品质 燕郊价格’是赵总在集美入驻燕郊之初给燕郊商场的定位,这是根本。”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强调道“燕郊商场虽成立才3年,但已经发展为燕郊三河市的一张名片。这得益于商场入驻之初就重服务,重承诺,轻伪劣品。”

  记者观察到,燕郊商场共有6层展厅,建材家具应有尽有。但不同于其他商场内,从B1至5F,其展位均按先建材后家具的产品依次递进,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诚信为商  消费者企业联动共建监督机制

  据李骥介绍,集美家居燕郊商场自2014年起就成立了“社区社会服务队”推出走进社区献服务活动。“不管消费者在集美家居有无消费记录,只要对已购家居产品有任何疑问,可在集美社区点报名,集美受理后派出专业人员进行免费或低价维修、维护等服务,确保产品的二次使用。”

  除此以外,更有集团总部的商品质量第一负责人制度、30日内不满意退换货、绿色环保免费检测、免费购物班车等服务。值得强调的是,除了集美家居集团自己出资建设免费班车队,入驻的商家品牌也有自己的车队。

  “对于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我们绝不容忍。2014年的‘悬赏捉劣’活动就是最好的证明。”李骥说话时,表情也随之而变。“发动全燕郊的消费者共同监督市场,建立有效的消费者和企业联动监督机制。假若消费者发现市场某商户的产品存在欺诈行为,可以直接投诉到市场相关负责人,市场会对涉嫌商户进行上限处罚,所收罚金直接奖励给消费者。”

  伴随着315消费者维权日、集美家居诚信服务周的到来,集美燕郊商场开展《赐你一双火眼金睛》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家具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家具3%的现金补贴。为增加客户粘性,燕郊商场还提供免费午餐,北京消费者如若到燕郊商场消费,可报销高速费。

  “为商之道,立于信、成于诚、毁于堕、盛于精。”当记者提及“诚信”时,李骥表示,“立他、诚信”一直是集美赵总强调不断的,也是集美的发展基石。作为七大旗舰店之一,集美燕郊商场本着消费者的第一负责人,当产品出需要售后时,“先行赔付”,不用直接面对商户,消费者直接求助集美产品售后跟踪和服务工作人员。

  内外兼修  大刀阔斧的改革势在必行

  对于2017,李骥表示,“我们要内外兼修,软硬升级。”

  当下,燕郊商场虽确立了引领者的地位,但尤有众多问题,譬如销售人员内部素质、服务礼仪等尚有欠缺。为此,从内“从严治军”、重“学习”是2017年的重点。“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商场将进行各类培训,贯穿全年,提升服务水平、从业人员得专业能力。”

  从外,要作以下重点布局,一是送“集时予”,在2014年“社区社会服务队”升级为“集时予行动”,即集美及时送予新服务。二是“校企联合做人才储备”,针对商场运营存在人才短缺的问题,集美燕郊商场与三河职教中心正式进行第一次校企联合,定期培训专业室内设计师,毕业后定向送进集美,并由集美进行职业规划,给予二次深造,截止2017年4月份集美即将接收第一批毕业生。

  三是 “校园新风净化行动”,当下空气污染严重已成共识,而身处校园的孩子们更是深受其害,堪比“吸毒”。以燕郊为例,每年级每班均在80-100人,而同等平米的教室里,空气早已被污染。为此,由集美燕郊商场牵头提出试点学校安装新风系统,对校园空气进行检测,做好数据记录。以便与三河市政府沟通,推出于全市中小学以及幼儿园都有益的绿色空气净化行动。”

  已是三月,万事具备,且看集美家居燕郊商场的2017年的龙头大戏。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