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家居互联”生态系统荣耀升级

icon 2017-03-09 19:43:32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9日,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开幕当天,博西家电作为“智能家电互联互通项目”唯一外资企业成员,携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及行业伙伴发布首个智能家电“云云互联”团体标准,这也标志着博西家电倾力打造的“家居互联”生态系...

  (2017年3月9日,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开幕当天,博西家电作为“智能家电互联互通项目”唯一外资企业成员,携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及行业伙伴发布首个智能家电“云云互联”团体标准,这也标志着博西家电倾力打造的“家居互联”生态系统再度荣耀升级。                          

1

  博西家电“家居互联”生态系统

  “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先锋企业,博西家电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来打造更加安全、开放、互联的‘家居互联’生态系统。到2017年底,我们在华的家居互联产品阵容中,本土化研发和生产的比例将高达90%,希望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抱智能化的未来家居生活。”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腾博博士首次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出席AWE展会并谈到:“能够加入中国家电协会成立的工作小组并为之做出贡献,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互联互通的数字化时代一定会加速到来。”

2

  欧腾博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自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牵头成立“智能家电互联互通项目”工作小组之初,博西家电即率先加入并成为其中唯一的外资企业成员,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国智能家电标准化的建立。此次发布的“云云互联”团体标准,将通过统一的转换协议,实现各企业平台的兼容对接、不同品牌智能家电的互联操作。

1

  博西家电互联互通展示

  此次展会上,博西家电智能生态系统发展的重要成果惊艳荟萃。得益于“云云互联”标准的建立,博西家电“家居互联”智能平台的适用性得到大幅拓展,首次实现对接多个国内家电品牌的丰富品类产品。同时,博西家电旗下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的多款智能产品等也将与其他厂商平台兼容适配,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无缝连接的智能家居体验。

1

  家居互联,让用户轻松掌控家中电器

  在全速信息化的时代,数据安全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要点之一,而这恰恰是博西家电“家居互联”平台的独特优势所在。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数字战略官徐成茂博士表示:“我们始终把用户的信息安全放在第一位,‘家居互联’平台拥有业界领先的数据安全功能。我们从认证授权、账户信息、网络环境、数据传输与应用程序等方面多管齐下,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

1

  徐成茂博士发表演讲

1

  首个智能家电互联互通团体标准发布

  2016年起,博西家电在华设立家居互联技术研发中心,在深入分析和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及习惯的基础上,专注于本土化的产品研发和功能优化。目前,博西家电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搭载“家居互联”平台的全品类家电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包括洗衣机、冰箱、烟机等在中国本土研发并生产的“家居互联”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了现场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悉,拥有新一代架构的智能家电还将于2019年初上市,为消费者打造更全面的未来智能体验。

1

  家居互联,营造更全面的智能家居空间

  回望博西家电领航智能家居的历程,博西家电不断升级“家居互联”解决方案,搭建起日益完善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从开放互联、品类阵容、数据安全、精准功能等多个维度出发,“家居互联”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和便捷。博西家电将继续矢志创新,助力智能家电行业的展翅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