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发布首款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全面展示家居互联产品解决方案

icon 2017-03-09 19:53:14
icon 0

摘要:在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荣膺iF设计奖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实现了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和对开三门设计的首度结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创新升级的保鲜解决方案。

  (2017年3月9日,上海)今天,在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荣膺iF设计奖的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实现了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和对开三门设计的首度结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创新升级的保鲜解决方案。西门子家电还亮相了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咖啡机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产品,全面呈现升级的“家居互联”解决方案,让观众全方位领略智能家居之美。今年西门子家电在AWE的展厅规模再创新高,展出产品也是覆盖品类最全,数量最多的一次。西门子家电全新的展台设计更将现代家居场景镶嵌在繁华都市背景中,突显西门子家电以创新科技和精湛工艺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都市生活的理念。

1

  西门子家电2017AWE展台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在展会现场表示:“西门子家电已进入中国市场逾20年,专注于升级产品的核心功能,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的产品。今天我们展示了进一步完善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赋予家电产品更优化的互联互通功能,为现代家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基于深入研究消费者对更为互联、更易掌控的生活方式的诉求,西门子家电在本次展会还推出全新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实现更长久保鲜和细致分储,充分践行为中国家庭提高生活品质的承诺。”

1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发言

1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升先生致辞

  全新的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通过情景控制语言、电脑精确控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稳定。创新的多级湿度可调节功能实现了对食材的细致分类储存,保证更长久的新鲜。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家电针对用户真实使用习惯将高频使用的零度随心舱作为第三门,同时达成西门子冰箱史上最大的135L零度空间,通过革新的空间设计让使用体验更加随心。另外,简约前卫的门体外观和人性化把手设计让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同时拥有美感与实用性,为厨房生活更添舒心愉悦。

1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发布仪式

1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制冷产品市场总监魏刚先生介绍新品

  展会上,西门子家电的创新智能家电产品同样令人瞩目。西门子iQ500系列洗衣机搭载的“家居互联”功能实现了远程操控洗衣机的便利,还能够基于洗涤需求自动推荐洗涤程序等。西门子iQ700系列烤箱和蒸箱拥有多种专属菜谱和自动烹饪程序,用户可在“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上随时监控烹调过程,远程操作,轻松享受智能厨电带来的精彩生活。

1

  观众参观西门子家电展台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不断通过创新科技和卓越品质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此次AWE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展示了基于5D喷淋系统的全自动洗碗机、飓风系列吸油烟机、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旗舰产品,为广大消费者享受高品质都市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