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唯雅卫浴周鹏:打造更好的营销体系,促进销售健康发展

icon 2017-03-09 16:26: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对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进行了采访,了解赛唯雅卫浴2016年的市场发展状况,产品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进程。

  2017赛唯雅卫浴经销商年会于2月28日举办,广大经销商将共同探讨了2017年赛唯雅卫浴的发展大纲和明确发展方向,提升终端团队建设,增加彼此的信任与合作。此外,通过完善产品生态系统即需求、设计、研发、生产、推广、体验、服务来建立符合赛唯雅卫浴的全网营销体系,提升品牌形象、规范销售市场、促进整体销量。

  值此之际,新浪家居记者对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进行了采访,了解赛唯雅卫浴2016年的市场发展状况,产品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进程。

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赛唯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鹏

  【新浪家居】:赛唯雅卫浴是如何传递“皇室经典·时尚演绎”的品牌诉求?   

  【周鹏】:赛唯雅提高了产品生产的内控标准,甚至高于高标,对品质的要求非常严格,也非常注重个性化和人文关怀。“皇室经典·时尚演绎”,我们希望把在皇室中沉淀的文化和元素提炼出来,与时尚相结合,转化为多元风格的产品,并且具有人文关怀。

  【新浪家居】:赛唯雅卫浴的定位是高端的,这和市面上其他高端品牌的卫浴产品有何不同,发展优势是什么?

  【周鹏】:赛唯雅卫浴的高端定位需要一系列的配套,首先是产品本身,包括研发、设计、品质、包装、终端展示、消费者个性化的服务定制和体验,这些都需要匹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此外,我们在战略和价值定位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加强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完善客户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科技和智能化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个性化、更好的产品,让他们在生活中有更好的体验。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目前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的态度。

  【周鹏】:目前智能产品占的份额非常高,消费者对于健康、时尚、安全、舒适的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健康和舒适度这两方面。而智能卫浴产品更方便、更舒适、更健康,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大肠癌的发病率比较高。而智能马桶有专门对水进行过滤和消毒除菌的设备,对人体的排泄系统的清洁比较好,尤其是女性。因为女性的妇科发病率是很高的,达到60%。

  【新浪家居】:据了解,赛唯雅卫浴加强对定制产品的输出,卫浴的定制产品在业内是比较少见的,请简单介绍一下赛唯雅的卫浴定制产品。

  【周鹏】:因为每户家庭的户型不尽相同,需要的产品也不完全一样。赛唯雅卫浴针对消费者的家庭需求,为他们定制专属的卫浴产品,比如卫浴产品的尺寸、规格、颜色、材质,都可以根据需求来制作,满足每个家庭的具体化的需求。

  【新浪家居】:请简单介绍一下赛唯雅卫浴的产品生态系统和全网营销体系。

  【周鹏】:赛唯雅卫浴旗下的产品包括陶瓷产品、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浴缸、花洒等等,我们把这些产品融合在一起,形成配套的风格和空间。我们要树立完整的产品线,覆盖不同的渠道以及有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我们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对产品设计和产品研发进一步提出明确的要求,让产品线更健康和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服务、体验。这就是赛唯雅的产品生态系统。

  而全网营销体系,就是整合资源,整合工厂、工厂整合经销商的资源、经销商整合工厂的资源,整合终端的资源,整合品牌资源,整合产品资源,整合店面资源等等,共同打通终端的渠道,打造更好的营销体系,促进销售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潮,对赛唯雅卫浴有什么影响,又是如何应对的?

  【周鹏】:伴随中国经济增长与发展,国家对环保日益重视。在卫浴行业,有非常多的品牌和厂家,甚至有很多生产作坊,资源非常浪费,因此要整合产业。而国家对卫浴企业提出了更明确的环保要求,这对赛唯雅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因为我们每年都会用上千万的资金对生产的环保性进行改造,包括生产流程、灰尘废水处理、能耗等。这对有百年规划,重视品牌的企业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让企业更健康发展。但是对只重视产能不重视环保建设的企业而言,这是一场灾难,因为他们没有资金进行环保改造。他们将面临着倒闭。这也正向得促进低效产能的整改,让更多的产能用到优秀的企业中。这也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一种表现,因为大家使用的产品更环保更安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