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夫妻大战?!装修指南见招拆招!

icon 2017-03-10 15:57:55
icon 0

摘要:都说男人跟女人因为不同而产生魅力;而男人跟女人却又因不理解而彼此发生矛盾。说起矛盾,多少夫妻在家庭装修问题上产生极大矛盾而争得面红耳赤,差一点就上民政局换本儿了。嘘……别吵了,箭牌衣柜装修指南见招拆招,从此告别夫妻大战!

  都说男人跟女人因为不同而产生魅力;男人跟女人却因不理解而彼此发生矛盾。说起矛盾,多少夫妻在家庭装修问题上产生极大矛盾而争得面红耳赤,差一点就上民政局换本儿了。嘘……别吵了,箭牌衣柜装修指南见招拆招,从此告别夫妻大战

感情试炼

TEST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你对TA足够了解么?翻开装修指南之前,我希望你能先好好了解自己,了解对方,了解你们现在的状态。

1

测试结果:1-2个YES,夫妻感情和谐。3-6个YES,夫妻感情有异常。6-10个YES,夫妻感情亮红灯。你得几分?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巢?

LOVE IN THE HOUSE

装修意见分歧是导致夫妻吵架的主要原因,当然也有因夫妻双方在财力、精力上的分配不均而产生的不和。温馨的家是夫妻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避免“夫妻大战”有哪些方法呢?

第一仗!为夫妻生活做准备

LG:这件西裤怎么皱巴巴的?

LP:你不会自己烫么?我的那只红色手提包找不到了,你看到了么?

LG:...(怒火升级中)

1

西裤变皱?包包失踪?衣服找不到……如果夫妻因以上事情发生了争吵,究其根本也许是衣柜设计出问题啦!

穿衣打扮几乎是我们每天睁开眼睛后的第一件大事!结婚后,一般夫妻的衣柜都是共用的,然而,男女衣物的属性是截然不同的。女人大多以连衣裙、衬衣、配饰为主,而男人则以各类西装和领带为主,这些衣物配饰均需要不同的储存空间进行安置。

如果夫妻的衣物配饰(包包)没有分类收藏,最大的麻烦莫过于每天要用的东西到处找不到。此时此刻,拥有一款科学设计的定制衣柜显得尤其重要。箭牌衣柜最懂用户心,倾情为您量身定制专属衣橱,就让我们在箭牌定制衣柜寻找卧室的收纳灵感吧!

1

箭牌定制衣柜——巴黎之恋产品效果图

巴黎之恋系列衣帽间将经典白与深咖完美融合,高雅的色泽让人爱不释手;潮流时尚的元素,半开放式人性化智能设计,以及独特的感应装置,勾勒出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整合空间。

1

还专为商务人士增加裤架、挂放区;金属拉篮、转角衣架更是让收纳360°无死角,精雕细琢,海纳百川,分类收纳,各取所需,从此夫妻衣物收纳零担忧!

为了夫妻婚后生活更和谐美满,赶快为爱居定制一套专属衣橱吧!想要了解更多避免“夫妻大战”的妙招,敬请继续关注箭牌衣柜官方网站 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