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木门薛桂斌: 加大电商定制投入 用超级工厂实现木门的标准化生产

icon 2017-03-11 10:53:09
icon 0

摘要:截止到目前为止,3D木门在沈阳、广州拥有两大生产基地,900余家营销商。“这得力于去年的《护航900店计划》。”薛桂斌解释道,“今年会继续深耕市场,求稳求精的发展。”

3D木门展馆现场3D木门展馆现场

   2016年,家居行业火了定制、智能和互联网+,在“工匠精神”的大旗号召下,行业的确产生了一些匠心匠气的企业在生产、设计和销售上下大功夫,3D木门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除了签约意大利设计马奥事务所外,更推出了菲耐木门系列引得市场一片哗然,入驻电商同年,3D木门保持了30%以上的销售增长。

注重体验感  展会引流获赞

   进入2017年3月份的北京建博会,3D木门再携新品惊艳亮相。记者观察到,不同与其他企业展会现场,3D木门采取定向引流的措施让展馆内的人流也得到了相应的控制。

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接受新浪家居专访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这是为了增加展馆内的体验感,有效保证来观展的客户心有所获,真正让展不只是展,而是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增大二次消费的能力。”3D木木总经理薛桂斌向记者提及。

立足长远 实践当下

  “立足于长远,实践于当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是形容3D木门23年发展的最佳描述。”展馆入口处的企业文化墙清晰地介绍了3D木门成立发展的过程。

   资料显示,1994年 3D木门入驻中国;2001年,3D木门首家直营专卖店在上海开业;2011年,“超级工厂沈阳生产基地”落成;2015年,30万平米的中德智造示范基地落成。如今,3D木门已是中国十大木门企业。

2017:精于设计 重点布局电商  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对于2017年,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表示:2017年,3D将继续精于设计、电商领域,并在7月份实现大家居战略的落地项目。

   “设计是产品创新的源动力,是灵魂。想要在这个行业处于引领地位,必须精于设计,这是保证终端经销商销量的一个根本。”

   据了解,2016年第15届门展中,3D木门与意大利列奥纳迪•马里内利设计事务所成功签约。而旗下FINE(菲奈)系列产品更是用纯正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引得市场一阵反响。而在展会现场,3D木门产品展区的设计风格也是简约大方,颇有异域风情。

参展产品参展产品

   而于电商领域,薛桂斌解释道: 京东近期一条数据表示80%的订单来自于移动端,这意味着消费群体和购买渠道发生了大变化。80、90后的新消费群由于生活习惯购买多采用线上渠道,而线上中,手机端流量又大于PC端流量。而对木门而言,对行业单值比较大和体验感要求都比较高,但我们依旧在2016年入驻了天猫旗舰店,可观的是,入驻不到半年,便在双11拿到了销售前三的好成绩。尽管如此,电商线上领域依旧有待加强,因此,在电商领域试水后,今年会重点调整。

    经销商作为产品的销售终端,占据着品牌一线体验的重要节点。因此,对于经销商,3D木门也会严抓重抓,提供一站式的培训、管理、实操服务,确保经销商在当地竞争中占取优势。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合作,这便是重要原因之一。

   截止到目前为止,3D木门在沈阳、广州拥有两大生产基地,900余家营销商。“这得力于去年的《护航900店计划》。”薛桂斌解释道,“今年会继续深耕市场,求稳求精的发展。”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展品欣赏:

1

2

3

45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