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应春红:打造厨电生态系统 乐享厨房生活

icon 2017-03-11 21:58:33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

  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德意电器品牌管理部经理应春红,问及她对新品及行业趋势的看法。

采访嘉宾:德意电器品牌管理部经理应春红

采访时间:2017年3月10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经理应春红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经理应春红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参展新品以及新技术呢?

  应春红:3月9日下午,我们在这里召开了德意智能强排油烟机V8的新品预告发布会。V8是一款近吸式油烟机。其实早在2002年的时候,德意就率先推出了中国第一台近吸式油烟机。至今整整15年,德意在近吸式烟机品类等技术研发实现不断的突破。

  如果说新发布的这款产品有哪些亮点,可以归纳为点。第一是大烟腔,打破了传统近吸式烟机没有烟腔的普遍认知;第二是大吸力,我们的HJ9868烟机采用的全塑封直流变频电机,实现600-1500宽频转速,带来20m3/min超大吸力;第三是大风压,油烟不仅要吸得进,还要排得出,排得出就得风压大,风压超大是480pa以上;第四就是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外观简洁大气。

V8系列新品V8系列新品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品牌在2017年的战略规划,会是什么呢?为什么以此作为关键词?

 应春红:我们今年品牌主画面可以看到“怕堵烟 选德意——德意智能强排油烟机”。我们会在油烟机的智能强排技术上不断超越,真正实现油烟拢的住,吸的进,更要排的出。

新品讲解新品讲解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本次报道主题为,智·未来,您是如何理解智能家居与未来生活的关系的?

  应春红:所有产品研发的方向都应该基于消费者对于未来智能、便捷、品质、愉悦的生活消费需求,这是最核心要点,也是我们需要去突破、革新领域。

  今年3月底,德意大型智慧新工厂将正式投产。在工人不增加的情况下,产能将提升至原先的3至4倍,一二期全部投产后,产值将达到50亿元。这将是目前厨电行业内最先进的智能工厂之一。

  智慧工厂,意味着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具备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德意占据行业的主动地位。它承载着德意奔向高端制造的梦想,推动德意的产业升级。

 新浪家居:作为资深业者,您是如何看待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呢,您认为未来行业会向怎样的趋势发展?

  应春红:我觉得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说,一个方面就是说刚刚提到智能化,这是大势所趋;第二个是跨界;第三就是多元化。

  厨电行业的产品品类多元化,去年年底我们已经涉足洗碗机的产品,今年7、8月份我们又将进军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领域,未来我们还将涉足净水等。

  虽然德意产品品类会持续不断多元化,但是我们不会脱离掉厨房,无论我们的产品品类如何扩展,都会是围绕厨房电器,打造厨房的生态系统!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