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 挑选中国未来优秀设计师

icon 2017-03-11 18:44:01
icon 0

摘要:3月11日,“与大师同行—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在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行,意在向行业设计师传递“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从设计角度分析细节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同时挖掘行业内的好设计,为观众展示优秀作品,推广优秀设计师。

  3月11日,“与大师同行—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在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行,意在向行业设计师传递“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从设计角度分析细节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同时挖掘行业内的好设计,为观众展示优秀作品,推广优秀设计师。

  本次邀请赛从大师的视角、行业媒体的视角、客户的视角全面审视设计作品,客观点评设计师,让设计更人性化,让设计更落地,真正关注到设计的本源。

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活动现场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活动现场

  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 挑选中国未来优秀设计师

  早在居然顶层设计开业时,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就曾表示,希望打造一个以设计师为主的交流互动平台,让中国好设计不断涌现,以期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向设计创新方向迈进。

  在活动伊始,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表示,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直在为搭建客户和设计师的交流平台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价值,运营近三年来发现很多充分体现“为生活而设计”理念的作品,为更好的为消费者展示这些优秀的设计和作品,特举办本次大赛。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

  Ricky Wong Designers创始人黄志达在致辞中表示,小细节大品位,不仅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创新,也代表着一种生活品位,更是一种时尚符号,对设计而言,灵感来自于生活,更要服务好生活,这是设计人的宗旨。

Ricky Wong Designers创始人黄志达Ricky Wong Designers创始人黄志达

  本次大赛也旨在挑选出中国未来优秀的设计师群体,并且提供实验性的探索经验,鼓励新生代设计师的成长,让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走出去的都是优秀独立的设计师。

  一场“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师盛会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始终坚持“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倡导让设计更关注生活空间里的人,关注生活空间里的关系,让设计更人性化,更生活化。顶层设计中心也提出为设计师创造更好的设计环境,让设计师回归本色与真我,为生活而设计。

  本次活动以“为生活而设计”为主题,用开放性的平台面对全国设计师广泛征集设计作品,倡导从设计角度挖掘设计从细节对于生活的重要性,更进一步彰显了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家装设计领域显著的代表意义。

  活动自2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所有室内设计师进行招募工作以来,在短短时间内,共计收到上百份参赛投稿作品,经过初期筛选,孙谱淳、杨崇贤、韦宇欣、周芷、王恒、吴小路6名选手入围,针对各自入围项目发表了晋级分享,并由梁建国、赖亚楠、连志明、赵虎及客户代表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优秀作品奖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优秀作品奖

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优胜奖2017居然顶层设计邀请赛优胜奖

  最终,来自普浚天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谱淳、墅阁尚品装饰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崇贤、柒合(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小路获得优秀作品奖;恒田设计研究所设计总监王恒、飞石(北京)景观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韦宇欣、本应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周芷斩获优胜奖。

  设计不分大小 用心做都是好设计

  设计不分大小,用心做都是好设计。随着中国设计力量在全球的不断提升,中国设计师需要更多的发声平台,不断传达中国原创设计的声音,以期让全世界人们知道,中国设计才是最棒的,这也许正是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本次大赛的更深层意义。

  据了解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独立设计工作室与传统装修公司设计师最大的区别在于,在顶层的平台上,独立设计师的设计注重质量与品位,精准定位将一个设计做到深入。设计与施工在顶层平台上是可以相对独立,设计师专心做最好的设计,而后续的服务交由服务、施工团队完成,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设计的纯粹性,兼顾客户诉求与设计要求的同时,秉承设计上锐意创新与服务上信守契约精神的宗旨,倡导好设计创造高价值的理念,为众多客户带来和谐、舒适的生活体验。

  这里汇聚众多国内外著名的设计大师,并且可以提供国际知名大师一对一设计预约服务,签约独立工作室50余家,通过完善的后期保障工程,让设计100%还原最初设计。(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