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2016年专利发明硕果累累

icon 2017-03-14 17:16:49
icon 0

摘要:2017年新春伊始,蒙娜丽莎专利工作捷报不断,先后荣获“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南海区知识产权优秀企业”。“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是国内首个以专利为标准编制的企业排行榜,体现了上榜企业在专利申请、管理、保护、运用、人才培养、资源配置方面的...

  2017年新春伊始,蒙娜丽莎专利工作捷报不断,先后荣获“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南海区知识产权优秀企业”。“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是国内首个以专利为标准编制的企业排行榜,体现了上榜企业在专利申请、管理、保护、运用、人才培养、资源配置方面的综合实力。

  公司通过规范知识产权管理,用专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2016年10月通过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集团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已走上制度化、规范化。截止2016年12月31日,集团共拥有授权专利549件,其中:发明专利件35件、实用新型专利27件、外观设计专利487件。2016年申请发明专利26件,授权发明专利9件;申请实用新型专利7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5件;申请外观专利124件,授权外观专利78件。申请国际专利2件,在美国、日本授权。

1

  拥有专利技术,而且要把它变成现实生产力,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实施专利的产业化。对陶瓷技术领域而言,技术成熟度较高,基础技术多为现有技术,专利申请难度高,这就更需要技术创新,创造自己独特的技术,并将技术转化为产业,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和确保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新产品都拥有核心的专利技术、在行业内响当当,多项专利技术都已转化。仅2016年实施专利成果产业化的项目就有7项。

1

1

  近年来公司从知识产权战略、专利检索、专利分析、专利权保护等方面加强进行培训。与国内知名的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邀请知识产权的专家进行专题交流和培训,提高了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技术人员的对专利的认识和专利应用水平不断提高,企业科研和对外技术合作的专利检索和专利保护规范已逐步完善,专利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荣获18届国家专利奖优秀奖,成为陶瓷板类产品第一个国家专利奖!

  为了系统梳理、总结国家认定技术中心成立以来的科技研发成果,编制出版了2本论文集:《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论文集(2009-2016年)》及《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硕士论文集(2016年)》。从一个侧面较为全面地反映了集团公司国家认定技术中心成立以来的科技发展历程及其取得的研发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安姆荣获四川省2017年度“3.15质量诚信·重点推荐优秀单位”!久盛团购登陆连云港,工厂直供又创辉煌蒙娜丽莎获腾讯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多项大奖保利管道携手九艺▪三星装饰举办“无系统不装修”健康家居活动上风上水 真石真艺——冠珠陶瓷新品推广会暨风水讲座(阜阳站)圆满成功大自然番茄红,智能门店品质服务王力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智能门锁第一品牌广州衣柜展开幕倒计时,箭牌衣柜带你四看品牌攻略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年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白色情人节:爱她就给她一个浪漫的家宏陶银河星空系列震撼上市:满天星光,只为你璀璨骏辉硅藻泥315大放价 新品晶睿高效能来袭!帝安姆荣获四川省2017年度“3.15质量诚信·重点推荐优秀单位”!久盛团购登陆连云港,工厂直供又创辉煌蒙娜丽莎获腾讯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多项大奖保利管道携手九艺▪三星装饰举办“无系统不装修”健康家居活动3月,上臣地板邀您乐享“净醛”生活上风上水 真石真艺——冠珠陶瓷新品推广会暨风水讲座(阜阳站)圆满成功创基金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启动仪式&校园巡回动员会暨广州美院分享会圆满落幕大自然番茄红,智能门店品质服务在读 | 听陈向宏亲诉——乌镇为什么是乌镇?王力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智能门锁第一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