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荣获“金砖奖”三项大奖

icon 2017-03-14 17:20:28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陶瓷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2016建筑室内设计创新论坛在佛山新城隆重举行。

  20171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陶瓷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2016建筑室内设计创新论坛在佛山新城隆重举行。

1

在颁奖盛典上,蒙娜丽莎集团荣誉满载,分别获得“设计师首选十大品牌”(蒙娜丽莎瓷砖)、“最佳展示设计”(QD当代中国风展馆)以及“最佳瓷砖应用设计工程案例”(成都地铁)三项大奖。据了解,本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致力于让全国设计师与装饰材料企业不断加深了解,增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关系,成为推动装饰产业和设计师资源对接交流的标志性桥梁。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