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惠,购放心”——宏陶陶瓷3.15品质盛典系列报道(三)

icon 2017-03-16 10:06:38
icon 0

摘要: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于消费者而言,今天是一个放心购的大好日子,宏陶陶瓷“真实惠、购放心”3.15大促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全国,把真真实实的优惠、优质上乘的产品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对于消费者而言,今天是一个放心购的大好日子,宏陶陶瓷“真实惠、购放心”3.15大促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全国,把真真实实的优惠、优质上乘的产品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1

  对于以品质致胜、服务著称的宏陶陶瓷而言,今天,如平日一样,一样的忙碌,一样的门庭若市。宏陶自品牌创立以来,产品品质有保证,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经得起市场的种种考验。

1

  在这个商家为之疯狂的3.15,请跟随小编的脚步,看看宏陶是如何镇定自若,笑看风云。

  安平宏陶

1

  在大家还沉寂在春节之后欢快祥和之中,河北安平县宏陶陶瓷早已开始了新年首次出击,联合安平20建材品牌进行《2017开门红》联盟促销活动,为广大安平人民带来全年度最有力度的优惠,同时也拉开安平宏陶2017销售长虹的序幕。

  南昌宏陶

1

  春满人间,惠聚宏陶,南昌宏陶陶瓷开春首场以“新春大牌超级购”为主题的联盟活动大获全胜,以150%的目标达成率收获了努力的回报,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信任与一致好评。

  阳信宏陶

1

  初春雪降,万物复苏,阳信宏陶陶瓷联合当地十七大一线品牌开展主题为“开春钜惠”的联盟活动,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使品牌更加深入形象地在业主心目中树立起一个信心保障。

  东乡宏陶

1

  3月4日,以“舍得购”为主题的联盟促销活动在江西东乡举行,有300多位业主和14个品牌参与了本次活动,东乡宏陶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年第一仗宣告大捷!

  泗阳宏陶

1

  3月5日,开年大戏“免单泗阳”——2017泗阳春季建材家居博览会在3000多名业主的热情参与下,完美收官。泗阳宏陶将质优价美的产品,结合建材异业联盟,一同给泗阳的业主朋友带来了开春的第一场盛惠。

  济宁宏陶

1

  3月5日,在雷鼓阵阵中,济宁宏陶陶瓷开业了!旗下代理品牌厂家代表、工商局领导、家装公司、业主近500号人共庆盛典。济宁宏陶开业大典最终以100%的成交率完美结束,宏陶陶瓷在当地业主心中深入心扉。

  汝阳宏陶

1

  3月11日,洛阳汝阳宏陶以“鸡惠难得”为主题的品牌联盟活动火爆落地,现场聚集了300多位业主,汝阳宏陶现场邀约客户数第一,签单量第一,历次活动签单第一,目标达成率200%,以傲人的成绩豪取2017年开门红!

  石河子宏陶

1

  3月14日,石河子宏陶陶瓷旗舰店盛大开业, “抢砖大战·省钱行动”开业促销活动的优惠政策铺开了整个石城,旨在让石城每家每户都用上质美价优的产品,提升宏陶陶瓷在石河子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塘夏宏陶

1

  郑州宏陶

1

  鹤壁宏陶

1

  攀枝花宏陶

1

  沧州宏陶

1

  楚雄宏陶

1

  遵义宏陶

1

  真正的信任源于始终如一

  十九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懈

  以品质换信赖,以诚信换真心

  宏陶陶瓷“真实惠,购放心”

1

  重磅让利,回馈真心。宏陶3.15活动持续进行中,详情请到宏陶陶瓷全国各大旗舰店查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