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家具进军全屋定制 子品牌卡芬达•荣耀定位“轻奢”

icon 2017-03-15 20:02:03
icon 0

摘要: 四海家具进入全屋定制领域了。在3月14日举办的2017卡芬达·荣耀品牌发布会上,卡芬达·荣耀董事总经理杨志远对着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四海家具经销商表示,定制家居已经是无法抵挡的趋势,在筹划一年之后四海家具正式推出了定制家居品牌卡芬达·荣耀以...

  新浪家居报道

  四海家具进入全屋定制领域了。在3月14日举办的2017卡芬达·荣耀品牌发布会上,卡芬达·荣耀董事总经理杨志远对着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四海家具经销商表示,定制家居已经是无法抵挡的趋势,在筹划一年之后四海家具正式推出了定制家居品牌卡芬达·荣耀以及相应产品。

荣耀商业总经理杨志远台上发言卡芬达·荣耀董事总经理杨志远台上发言


  “目前定制家居的轻奢领军品牌空白,定制与成品家具完美结合的品牌结合,卡芬达·荣耀定位于轻奢定制家居的领军品牌,做定制家居中的coach。”

  在杨志远先生看来,目前定制家居市场中,低端、高端的市场已经竞争激烈,四海家具瞄准的是中产阶级精英阶层。“什么是精英生活?精英生活就是追求不将就。”

杨志远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杨志远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杨志远先生再次强调了,卡芬达·荣耀的“定制观”。即家居定制不应只关注家具的基础功能,而把生活变得更有品质,才是不将就的家居定制。区别一般全屋定制,卡芬达·荣耀“柜体家具+移动家具+软装”全方位空间定制的服务模式,不只单单关注柜体定制,同时兼顾成品移动家具和全屋软装搭配定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整屋定制”。

中山四海家具公司董事孔竞女士台上发言中山四海家具公司董事孔竞女士台上发言

荣耀销售部总监张凯敏先生台上发言荣耀营销总监张凯敏先生台上发言


  “柜体作为家具,很实用,帮我们藏好很多东西,保持室内整洁。但,藏东西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生活接触到更多的,可能是沙发,可能是睡床,因此全屋定制时,移动家具的品质不能忽视。同样不能忽视的,还有‘软装搭配’,缺少软装的搭配,使空间变得单调乏味。”

  卡芬达·荣耀涵盖“柜体家具+移动家具+软装”的全方位空间定制服务,能更全面地为空间进行定制,使空间整体得到更统一协调的设计。而四海家具46年设计与工艺的沉淀,以及对高端家居服务多年的经验,让卡芬达·荣耀在具备了这种对整体空间解决的能力。

展厅卡芬达·荣耀展厅

  新浪家居记者在卡芬达·荣耀展厅,明显感受与其它定制家居展厅不一样的是,它不强调柜体收纳。此外,据卡芬达·荣耀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厅里所有搭配的定制柜体家具、成品移动家具以及软装,都出自四海家具。“按照真实户型直接打造展厅,能让参观者更直观感受整屋装修的效果,有助于参观者对我们产品的理解。同时,全屋定制讲求的是‘整屋’的空间的解决能力,以真实户型作展示,能更好的体现我们空间解决的实力。”卡芬达·荣耀设计师这样说到。

  公开资料显示,四海家具自1971年创建,专注高端成品家具研发生产销售。旗下高端家居品牌——“卡芬达家居”,门店遍布全国,全屋定制品牌卡芬达荣耀即卡芬达的全新子品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