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7鼎美顶墙经销商大会热力而来,共探创富之道!

icon 2017-03-17 09:03:27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7日,初春阳光正好。伴着一片明媚,2017鼎美顶墙集成核心经销商大会盛大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家人,齐聚在嘉善小城,共同探讨未来的创富之道,同时也一起见证了鼎美新品的华丽亮相。美好的未来,在这片春日阳光里,已经缓...

  2017年3月17日,初春阳光正好。伴着一片明媚,2017鼎美顶墙集成核心经销商大会盛大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家人,齐聚在嘉善小城,共同探讨未来的创富之道,同时也一起见证了鼎美新品的华丽亮相。美好的未来,在这片春日阳光里,已经缓缓开启。

  新浪家居有幸走入会议现场,为您带来最为及时、新鲜的大会盛况。

  8:00-8:20 入场准备阶段

1

1

  经销商家人陆续入场

1

  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启幕

1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8:20-9:40 董事长张轲致辞

1

1

1

  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张轲先生致辞

  会议开始,董事长张轲为全场来宾带来了精彩致辞。他分析了国内集成吊顶行业的现状及未来,肯定了顶墙集成将成为集成吊顶领域大趋势这一事实,并明确了鼎美作为顶墙集成领域开创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张董表示,近几年,鼎美在互联网家装、一站式家装领域所做的创新和成果是有目共睹的,而在这一大方向上,除了目前已经开发成型的3D家装软件、相应新品等,鼎美要做的还有很多。除此,张董还表示今年鼎美将进一步发力鼎美智装项目及顶墙集成项目,分享了在产品研发、工业园区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战略计划和所要达成的目标,为现场经销商家人指明方向、加油打气。

  
9:40-10:10 营销中心总经理吴荣伟分享营销策略

1

1

1

  营销中心总经理吴荣伟做营销分享

  吴总为现场来宾分享了2017年鼎美将在营销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吴总表示,未来鼎美营销将在5大方面进一步发力,从网点终端、经销商服务、联动活动、推广渠道、品牌高度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突破,助力鼎美实现2017年战略目标,并梳理了今年20个联动活动大事件。除此,吴总深刻分析了过去在老店重装、终端非公司产品管控、经销商区域界定、鼎美容声合营点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10:10—10:40 市场部部长陈国光做分享

1

1

  市场部部长陈国光做分享报告

  市场部部长陈总同样带来了精彩的报告。他总结了过去鼎美所取得荣誉和成绩,并为经销商来宾分享了2017年鼎美市场规划,详细介绍了在团队、产品、设计、工程、销售、培训等方面将采取的改进措施,助力经销商事业更为顺利。

 10:40—11:30 鼎美四大模式发布

1

1

  营销中心总经理吴荣伟发布四大模式

  吴荣伟发布了鼎美高端制造工业园、3D云设计平台、鼎美智装(嘉兴)公司、高管挂职市场四大模式,这四大模式将成为鼎美在2017年为市场注入的新鲜血液,旨在为经销商、鼎美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深入的服务以及更为出色、优质的产品。

鼎美智装(嘉兴)公司总经理张总介绍鼎美智装

  鼎美智装(嘉兴)公司总经理张建医介绍鼎美智装

  在此次发布上,最抓人眼球的是鼎美智装(嘉兴)公司的发布。作为鼎美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旨在解决传统装修痛点,汇集了设计、销售、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众多大咖,团队实力雄厚,可以说,鼎美智装是鼎美进军智装领域的有力驱动。

1

1

1

  鼎美高管挂职市场启动仪式

  13:10—13:20 诺贝尔环境科技公司总裁致辞

1

  诺贝尔环境公司总裁诺贝尔先生致辞

  简短的午休后,会议继续。在下半场正式开始前,来自美国的诺贝尔环境科技公司总裁诺贝尔先生现身会场,引发全场欢呼。他为全场来宾带来了精彩的致辞。诺贝尔先生表示,在诺贝尔公司刚准备进军中国市场、选择合作伙伴时,便与鼎美结缘,被鼎美强大的研发实力及董事长的情怀所吸引,最终选择牵手,共同致力于研发更为环保、安全的材料,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13:20-13:40 研发中心总经理徐晋洲介绍研发工艺创新

1

1

1

  徐总介绍了鼎美接下来将在研发过程中进行的创新措施,包括产品结构的优化创新、生产工艺的创新,并介绍了2017年将推出的系列新品的优势和特点。除此,徐总还分享了鼎美2017年在终端方面进行的标准化优化,在提升终端门店形象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深品牌影响力。

  13:40-14:45 新品发布环节

1

1

  此次发布的新品,包含厨卫吊顶、风格构件、居室顶、安装配件、墙板、集成电器等6个方面,相较于以往鼎美推出的产品,这批新品,产品种类更为丰富,风格更为多样,工艺进一步优化,在智能性、环保性、人性化等方面全面提升,至少领先行业同类产品1年。

1

1

1

墙板新品展示

护墙板新品展示

  部分新品展示

  14:45-15:10 全国联动启动

鼎美商学院院长宣布全国联动计划

  鼎美商学院院长宣布全国联动计划

  15:10-16: 现场订货

1

1

1

  会议接近尾声,伴随营销中心总经理吴荣伟宣布新品优惠订货政策后,便进入了火热的现场订货环节。经销商们仔细研究本次会议推出的新品样品,同时有大批经销商选择场下单。

  紧张火热的现场订货环节结束后,此次鼎美2017核心经销商大会也将落下帷幕。这次会议,我们不仅看到鼎美推出了众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同时也看到了这位顶墙集成领域的开创者,在互联网家装、顶墙集成等领域所展现出来的雄心和信心。我们有理由去期待这位大咖,在未来的日子,为这个行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