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携手好声音平安 唱响北四环居然之家

icon 2017-03-26 03:59:41
icon 0

摘要:3月25日下午百得胜代言人——实力派歌星平安莅临北京居然之家百得胜旗舰店“明星歌友会﹒北京站”活动现场火热献唱,为北京百得胜开业助阵。

  等待了一个多月,终于等到今天!3月25日下午百得胜代言人——实力派歌星平安莅临北京居然之家百得胜旗舰店“明星歌友会﹒北京站”活动现场火热献唱,为北京百得胜开业助阵。

百得胜品牌代言人平安助力北京旗舰店开业百得胜品牌代言人平安助力北京旗舰店开业    百得胜、居然之家相关领导以及北京多家媒体见证了北京百得胜北四环店开业暨325平安驾到“明星歌友会﹒北京站”活动。

百得胜北四环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活动现场百得胜北四环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活动现场  平安携百得胜环保衣柜“驾临”北京居然之家!北京居然之家挤满了大批歌迷粉丝、顾客朋友们,人气极其火爆!

  三大明星倾力助阵百得胜开业活动

  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年度总冠军,第十一届亚洲模特颁奖盛典最佳歌手阿诚,亲临百得胜北四环居然旗舰店开业典礼现场,激情献唱《跟往事干杯》、《再回首》两首歌曲。

歌手阿诚为百得胜旗舰店开业助阵歌手阿诚为百得胜旗舰店开业助阵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优秀选手“亚洲娃娃”乐团主唱茱迪现身百得胜开业典礼现场。

歌手茱迪为百得胜旗舰店开业激情献唱歌手茱迪为百得胜旗舰店开业激情献唱

  中国杂技艺术节金奖著名喜剧演员小飞助阵百得胜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业。

著名喜剧演员小飞亲临百得胜旗舰店开业现场

著名喜剧演员小飞亲临百得胜旗舰店开业现场

  北京百得胜北四环店开业暨325平安驾到“明星歌友会﹒北京站”活动圆满成功!大家不仅享受到了优厚的贵宾服务,享受到工厂直供的价格,还感受到了歌坛巨星平安以及啊诚、朱迪、小飞等多位明星现场带给众人的震撼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客户排队购买百得胜产品

  百得胜优选无醛添加密度板、颗粒板、澳洲实木等环保板材,凭借环保的无醛添加材质,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厚爱追捧!百得胜以无醛添加环保产品为核心,努力打造“平安的家,百得胜定制”的环保家居。

嘉宾与百得胜品牌代言人平安嘉宾与百得胜品牌代言人平安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