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亮相皮阿诺315明星品质钜惠盛典 爆料选家具秘籍

icon 2017-03-27 11:45:41
icon 0

摘要: 阳春三月,春城昆明以及15周年生日的皮阿诺迎来了女神陈紫函。

  阳春三月,春城昆明以及15周年生日的皮阿诺迎来了女神陈紫函。

陈紫函与主持人互动,“爆料”新婚感受陈紫函与主持人互动,“爆料”新婚感受

  在这场皮阿诺315明星品质钜惠盛典上,陈紫函作为新晋新娘,她大方地分享了新婚感受,并夸赞老公经常为自己下厨做饭,是个称职的好丈夫、好男人。

新浪家居现场直播新浪家居现场直播

  谈到新婚,自然离不开婚房的装修,紫函认为选择家具就如同选择老公,一定得品质可靠;其次是外观设计的艺术感,内在的品质感,使用的舒适实用性等。她也称赞皮阿诺作为上市品牌,倡导科学艺术家居的观念,各方面都能满足要求,是装修家具的不二之选。

陈紫函与粉丝陈紫函与粉丝飙戏

  作为一个演技派,陈紫函还在活动现场与粉丝飙戏,重现经典桥段。

1

2

3

4

5

  持续的创作力是演员不断进步的标志,就像紫函每年至少产出一部电视剧一样,皮阿诺也坚持每年推出新品,不断用创新和品质铸造品牌实力,皮阿诺2017年新品系列已经上市。

1

小浪在皮阿诺昆明红星美凯龙店小浪在皮阿诺昆明红星美凯龙店

  在皮阿诺昆明红星美凯龙店,新品已经亮相。

陈紫函与皮阿诺以及红星美凯龙相关领导合影陈紫函与皮阿诺以及红星美凯龙相关领导合影

新浪家居直播海报,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观看视频新浪家居直播海报,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观看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