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尹建业:门窗市场未来发展以战略品牌赢天下

icon 2017-03-28 15:53:11
icon 0

摘要:行业内备受瞩目的2017年中国建博会(上海)于3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云集行业内400余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在此次盛会不仅有着展商们精心准备的各类活动,每天更有着精彩的高峰论坛,给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带来了行业内的最新科技和动向,堪...

  行业内备受瞩目的2017年中国建博会(上海)于3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云集行业内400余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在此次盛会不仅有着展商们精心准备的各类活动,每天更有着精彩的高峰论坛,给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带来了行业内的最新科技和动向,堪称是走在行业尖端一场饕餮之宴。在这里,新浪家居的记者很有幸的采访到国内门窗行业的领导品牌——尊尚门窗的营销总监尹建业先生。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

  新浪家居记者:您如何看待今年的建博会?尊尚门窗参展想要达到怎样的目的?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 尹建业:做为行业内的专业平台,本次建博会参展的展商特别多,说明建博会的规模和影响都在日益壮大,而作为2017年开年的第一场展,我们尊尚门窗对本次展会也是相当重视,更是做了不少精心准备的,在这次展会我们的主题是“精致生活家”,倡导的是以精致高端的门窗带给广大消费者一种更好的生活体验,是一场以提高生活品质为宗旨的开年秀。本次参展一方面尊尚带来了自己的品牌文化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更重要的是推广在华东区的业务,进行一个品牌的招商,打响2017年招商热潮第一炮!

  新浪家居记者:今年来参展的品牌有很多,咱们尊尚门窗这次发布的新品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 尹建业:铝合金门窗作为我们的王牌产品,更新发展的很快,尤其是今年近年来各地都推广绿色环保节能的要求,我们也研发了不少新品,不仅从外观上类型更多元化,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更是从智能性、节能性上着手,研发了各种智能化产品,本次我们就带来了不同于传统铝合金边框样式的门窗,有仿木纹金属拉丝纹等,满足各类环境各种装修风格的需求,更有可以电控的百叶玻璃,电控类门窗,大大提升生活品质。而我们作为一家以铝合金门窗出身的专业企业,对于产品和品质的把控是相当严格的,因为专业,所以严格,对产品的质量的把控我们几乎到了严苛的程度,近年来我们也得到了各个部门颁发的各类奖项,但是对此我们并不骄傲,只有沉下心把产品做到极致才能满足我们对自身的要求,就像我们的宣传语:未来我们只做铝合金门•窗•阳光房,不求种类繁多,只要踏踏实实把自己的这些产品做到最好,才是我们尊尚人的真正的追求!

  新浪家居记者:尊尚门窗对于产品技术和设计方面都用哪些创新?对于这些创新企业方面有什么持续性保障机制?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 尹建业:创新作为企业的生命力,对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是尤为重要的,而我们也是深谙这点,所以对产品设计研发投入了很多,随着社会的进步,市场和行业的变动速度会越来越高,各类信息化膨胀和共享技术都是加快行业发展的一个催化剂,所以如果跟不上这些步伐,企业就会慢慢被淘汰,所以公司在2011年与国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携手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现在公司采用流水线的生产,引进国外知名企业的管理模式,实行数据化和标准化的管理,以雄厚的生产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来保障尊尚的持续性发展。

  新浪家居记者:当前消费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个性化、定制逐渐成了家居产品发展的潮流,门窗行业如何呼应这一需求?当前行业内还有哪些新趋势?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 尹建业:作为一个新的发展趋势,定制化是行业一个大的走向,因为现在消费群体的年龄在日益下降,为了适应这些年轻的消费群体,符合他们的性格特质的定制化就显得尤为受欢迎,我们现在也是很重视这种需求,门窗行业已经不像早期模式化、统一化的年代了,现在也是有了更多的产品选择,可以供各类的消费层次人群需求,有高端豪华款,也有高性价比款,各类的门窗框的造型样式加上各种玻璃的选型,可以组成万千的产品适应各种定制的要求。除了定制化要求外,现今智能化也是个热点,将来结合智能化数据的产品也会是行业内的一个发展大方向。

  新浪家居记者:行业大,品牌杂是整个家居行业普遍存在的困境,现在尊尚门窗的品牌打造情况如何?接下来有哪些措施来树立品牌形象?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 尹建业:虽然行业大,品牌杂是整个家居行业普遍现场,但是对于这点我确实很乐观,所谓大浪淘沙,只有能经得过大风大浪的企业才是真正屹立不倒的企业,而我们这些年一直专注于自身产品,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品牌上我们都是有着相当自信的,就好比奢侈品牌爱马仕,无论多少个新品牌的出现都无法撼动他的地位,因为产品质量和他的品牌文化可以代代传承,而我们尊尚就是立志要做门窗界的爱马仕,当然不是说要像爱马仕那么贵,我们要做到的是通过我们对产品的努力的坚持,完成尊尚这个品牌的传承,在行业内屹立不倒!所以我们特别请了马伊琍小姐作为我们的品牌代言,以其尊贵时尚的形象呼应我们产品的品牌文化,会通过各种明星见面会签售会及新品发布会的形式更大程度上推广我们尊尚的品牌。

  新浪家居记者:16年品牌代言人马伊琍小姐的加入为品牌带来了哪些影响?选择马伊俐小姐作为代言人对于企业的发展前景都有哪些促进呢?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 尹建业:马伊琍小姐以其个人独特的气质和尊贵、时尚、健康的形象受到大家的喜爱,她作为一名专业及敬业的女演员是非常符合我们尊尚——“尊贵、时尚”的品牌形象的,所以在2016年请了她作为我们的代言,通过参与我们企业的各种活动大大提升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在年轻人群的接受度,现在也在全国的互联网媒体、新媒体以及机场、高铁站、户外的广告等等进行了大规模、大范围的宣传,更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新浪家居记者:2017尊尚门窗有没有新的战略规划,为接下来的发展定个小目标?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我认为铝合金门窗市场的未来发展还是以战略品牌赢得天下。传统的大部分门窗企业都是重战术、轻战略,没有自己清晰的长远规划和科学的经营策略,所以我们尊尚在战略发展上尤为注重,在将来尊尚将更注重创新和研发,通过科学的管理,将尊尚质量和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尊尚成为所有人购买门窗的首选、必选产品,将这个品牌发扬壮大代代传承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