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致逸品 智领未来|正泰智能锁京东众筹发布会在山东举行

icon 2017-03-29 18:08:26
icon 0

摘要:3月27日,以“臻致逸品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正泰智能锁京东众筹发布会暨山东区域新品推介会在济南铂尔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3月27日,以“臻致逸品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正泰智能锁京东众筹发布会暨山东区域新品推介会在济南铂尔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1

  公司高层、山东地区代理商以及合作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发布会,共同见证正泰智能家居发展的新篇章。

1

  此次,正泰电工与京东众筹进行合作,共同推出了正泰智能家居新品——正泰智能锁。这款产品秉承正泰智能家居在研发实力上的优势,创新集合了活体指纹、密码、磁卡、钥匙、APP等5种独立开锁方式,并且可以两两组合。

1

  锁体材质讲究,设计独特,集防锯、防撞、防风、防撬于一身。正泰智能门锁配备C级锁芯,防技术开启超过270分钟,远超A级锁芯的1分钟和B级锁芯的5分钟,极大提升了安全级别。

  正泰智能指纹锁的发布,将为更多用户提供贴心、安全的智能家居新体验。据悉,正泰智能指纹锁于3月20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72小时内众筹金额超过100万,截止目前金额累积已近300万元。

1

  会上,正泰网络总经理南君侠作了关于正泰和正泰智能家居的战略规划介绍,肯定了山东市场几年来的业绩表现,结合公司下步规划也表达了对山东市场的殷切希望。

1

  此外,公司还发布了正泰LED照明,荣耀2H开关、启航插线板、强弱电箱、国标AC30、APP智能路由器、NL8漏保安全插座、集成吊顶浴霸等系列新品,这些产品的上市进一步拓宽了正泰电工的产品系列,为市场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