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载·共创未来—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icon 2017-03-29 17:39:16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主办——“辉煌十载•共创未来—中国楼梯十周年庆典”暨中国楼梯“质量·服务”体系创建活动,将于2017年4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2017年是改革重要的一年,也是楼梯专委会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里,中国楼梯业不忘初心风雨兼程,走过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在这十年里,中国楼梯业日新月异,不断进取深耕楼梯产业。

   十年风雨 十年耕耘

    为了铭记中国楼梯行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表彰推动行业发展的功勋人物及杰出品牌,迎接一个全新的“互联网+产业链”生态圈,响应国家商务部、质检总局、工信部、住建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等部委联合开展的“企业质量服务倡议”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主办——“辉煌十载•共创未来—中国楼梯十周年庆典”暨中国楼梯“质量·服务”体系创建活动,将于2017年4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是楼梯行业本年度重量级盛会,行业大咖云集,热点不断;并为优秀企业颁发多项行业内高级别殊荣。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回首中国楼梯行业10年间经历的泥泞风雨,中国楼梯作为一个新兴行业,从“小而全”到“强而专”、从扩大产能到行业整合以及规模化生产和精品差异化并存,发展至今已有十个年头,但随着中国楼梯业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也随之受到大环境影响,特别是影响制约着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因此本次大会召开将围绕“质量·服务”展开一轮专业性演讲及讨论;建设将以整合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平台,引领企业发展为宗旨,以此全面提高全行业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同时,配合我国转方式、调结构的政策措施,大力构建中国楼梯质量创新体系,使楼梯企业在产品质量与企业创新的提升中打造品牌和开拓市场,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促进楼梯产业由大变强、健康可持续发展。

  届时,全国工商联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全国知名楼梯业、中国楼梯精英、房地产商、智能家居、设计师、电商平台等500人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光辉时刻,共同回首楼梯十年的风雨和荣光,探讨中国楼梯未来发展之路。

大会简介

  一、时    间: 2017年4月27日下午13:30-20:30

  二、地    点: 北京·人民大会堂   北京饭店国际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 全国工商联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全国知名楼梯业、房地产商、设计师、电商平台及各大新闻媒体等共500人。

  四、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

  五、主要内容:

  2017第十届中国楼梯总裁高峰论坛;

  2017中国楼梯行业功勋人物、精英人物、先锋人物、贡献大奖等颁奖盛典;

  2017中国楼梯“质量·服务”体系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2017版《楼梯专委会会刊》发布;

  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祝酒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