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山东区分享会在青岛顺利举行

icon 2017-03-31 16:02:42
icon 0

摘要:  新春伊始,万物勃发。3月28日,朗和怡家各地分公司代表、新成立分公司众筹人、愿意深入了解朗和怡家模式的人员,众多嘉宾、厂商代表超过300人齐聚在美丽的奥帆之都--青岛,参加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山东区分享会,共襄暖通行业健康发展趋势。

  新春伊始,万物勃发。3月28日,朗和怡家各地分公司代表、新成立分公司众筹人、愿意深入了解朗和怡家模式的人员,众多嘉宾、厂商代表超过300人齐聚在美丽的奥帆之都--青岛,参加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山东区分享会,共襄暖通行业健康发展趋势。

  在本次会议上,青岛市清洁能源供热政策措施研究李绪泉博士首先发表了“清洁能源供热政策措施分析”的主题发言,从清洁能源在国外发达国家的使用现状,解读国家政策对清洁能源发展前景和使用趋势分析,提出“以创新引领供热领域的变革,推动能源结构持续优化”的发展方向。中国暖通协会专家,青岛理工大学张双喜教授则在发言中分析了暖通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智能和节能的产品,一体化、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才是暖通行业的发展方向。

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山东区分享会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山东区分享会活动现场

  在谈到资本投资实体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资本如何助力朗和怡家商业模式的发展时,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总裁,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王彦斌介绍说,大量资本的国际化、信息的透明化,导致资本市场已经从暴利时代转向薄利时代,投资也更加谨慎。随着中国经济的国际化进程,中国社会已经进入资本时代。未来,我们会更加需要资本来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产业,改变我们期望改变的所有事情。而资本在选择实体投资时,更加看重企业的科技思维、故事思维和模式思维。而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则完全符合资本的追逐的要求。目前已经有包括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在内的众多资本在关注朗和怡家的发展,时刻准备投入资金。王总建议朗和怡家各子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把实际工作做好,资本的回报自然就会到来。

  朗和怡家市场运营中心总裁赵育军通过行业内存在的一些现象及应对办法分析,对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做了详细的解读。赵总介绍说,朗和怡家从产品创新升级到思维模式的创新,进行渠道的精简和重构,去中间化,减少中间环节的成本递加,实现利润的重新分配,让产业链各环节都合适;改变以“产品为导向”的销售模式,以“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出发点,汇聚业内优秀品牌和全国的技术精英,为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系统方案设计、标准化的施工、完善的服务;“以人为本”,通过众筹合伙人的方式建立分公司,以IBO系统拓展业务,以云系统大数据服务系统和朗和商学院为依托,建立全国性可生态化发展的暖通商业新模式。通过赵总的介绍,朗和怡家商业模式让所有参与人员都受益,让各个环节的人员都合适,分公司众筹人不仅能获得经营收益,未来还能分享资本的红利的模式设计,获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东北、山东大区的运营总经理衡密国详细介绍了朗和怡家山东区的运营发展思路,通过优秀分公司的运营经验的总结和交流,推动区域内子公司的运营能力地提升;并通过区域内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和IBO联动机制,帮助分公司快速建立高质量的IBO队伍;建立区域内统一的产品体系、运营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增强区域内朗和怡家品牌的影响力。

朗和怡家领导合影朗和怡家领导及嘉宾合影

  青岛分公司和沈阳分公司的运营总经理分别分享了各自的运营经验,对新分公司的组建、运营管理、IBO队伍的建设,给出了自己实际运营的经验总结。

  在厂商代表的发言中,德国欧文托普公司中国华北区销售总监丁孝国在发言中说,传统的销售模式之路越走越窄,而朗和怡家模式的出现,为困境中的暖通行业趟出了一条平坦大道。朗和怡家的飞速发展,已经引起欧文托普总部的高度关注,其中国区总经理特别要求,要及时把朗和怡家的发展状况及时传递过去,希望与朗和怡家共同发展,共享市场。

  本次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分享会,得到众多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现场与潍坊、淄博、青岛的多家分公司签署分公司成立协议,并吸引了众多人员报备分公司成立信息,等待朗和怡家进一步的审核。朗和怡家商业模式山东区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