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0亿做定制 布兰莎目标3年千店10亿

icon 2017-04-01 18:52:56
icon 0

摘要:顾国良从业二十年以来第一次在媒体前高光露面,出现在这场“起步与世界同步——2017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

  新浪家居报道

23年前,弃教从商;

17年前,开始经营大王椰;

9年前,从华东到全国;

1年前,布兰莎诞生。

“我们为企业的生命、企业的未来二次创业。”

“希望我们用时间和速度,跟行业一起奔跑。”


  这个2分钟短视频播放结束之际,大王椰董事长、布兰莎总经理顾国良缓缓推开“门”,走到了舞台上,站在了镁光灯下。实际上,这是他从业二十年以来第一次在媒体前高光露面——为大王椰集团全新定制品牌布兰莎站台,出现在这场“起步与世界同步——2017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

大王椰董事长、布兰莎总经理顾国良大王椰董事长、布兰莎总经理顾国良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做布兰莎。正如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提到过,消费趋势变了。所以布兰莎来了,迎着消费升级风口而来,感知着经销商之痛而来。”

  17年做大王椰后跨界定制


顾国良:做华东定制的扛旗者

顾国良:做华东定制的扛旗者


  17年,足以让一个人接近成年的时间,顾国良将大王椰做到了板材第一阵营。在对行业生命周期研究之后,他发现,板材作为半成品逐渐被消费者视为装修的负担,个性化全屋定制才是消费趋势。2016年,他开启了二次创业。在发布会现场,他说,“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

  顾国良亲自操盘布兰莎全屋定制,为布兰莎准备了20亿投入,以及下半生。 “用17年成就大王椰,用3年打造布兰莎。”“布兰莎的小目标,华东全屋定制的扛旗者。”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兼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兼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


  在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兼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看来,目前定制行业竞争,企业之间比拼的是能够跟得上时代脚步的学习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老板的重视程度。这些年跨界做定制的很多,但成功的很少,原因是企业掌舵者缺乏热情和专注。“我们可以看到,大王椰董事长顾国良,亲自做定制,专注,热爱,把布兰莎作为下半生的事业来做,为这个品牌奠定了很大的基础。这也是我今天参加这个发布会的原因。”


顾国良和曾勇顾国良和曾勇


  布兰莎速度:3年开千店 6亿扶持经销商


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起航仪式

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起航仪式


  作为一个有大王椰集团优势的定制新品牌,布兰莎提出,“起步即与世界同步”,“20亿重金打造,用资本换取时间与空间”,目标是“三年千店”,即今后三年,到2019年布兰莎在全国有一千家店,产生十个亿以上销售额。

布兰莎营销中心副总李牛佳

布兰莎营销中心副总李牛佳


  这个目标如何达成?布兰莎营销中心副总李牛佳现场分享,布兰莎将有4亿广告投入,6亿扶持基金、10亿硬件投资。目前,布兰莎全屋定制有圆方软件提供支持,15分钟出图,一键报价;有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采用德国汉高热熔胶,大王椰E0级实木颗粒环保板材,欧派克专业滑轮、德国夏特三聚氰胺浸渍纸、百隆五金,从整个系统确保布兰莎产品的出色。

  布兰莎还有“六大战略”,第一战略是人才战略。而最让现场经销商动容的则是帮扶经销商,布兰莎准备“用钱、用心、用团队”把经销商扶持好。

布兰莎市场中心副总高明明

布兰莎市场中心副总高明明


  发布会现场,布兰莎市场中心副总高明明发布了招商政策,为经销商提供从展示设计到装修补贴、样品补贴、开业活动、培训、营运扶持、软件、安装、广告、返利,布兰莎10大帮扶体系,“我们要与经销商组建命运共同体,打造利益共同体。”

1

2发布会结束后,布兰莎营销中心副总李牛佳、品牌总监谌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