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精工 真实惠——崇义宏陶旗舰店21周年店庆盛大举行

icon 2017-04-06 11:50:01
icon 0

摘要:4月2日,春风明媚的日子,宏陶陶瓷江西崇义旗舰店21周年店庆火爆落地。本次21周年店庆,宏陶陶瓷崇义旗舰店联合宏陶陶瓷总部进行了系统化的开业促销,从前期店庆活动方案敲定到中期宣传的推广,到最后的落地执行,都体现了厂商合力的合作精神。

  4月2日,春风明媚的日子,宏陶陶瓷江西崇义旗舰店21周年店庆火爆落地。本次21周年店庆,宏陶陶瓷崇义旗舰店联合宏陶陶瓷总部进行了系统化的开业促销,从前期店庆活动方案敲定到中期宣传的推广,到最后的落地执行,都体现了厂商合力的合作精神。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宏陶陶瓷崇义旗舰店在当地21年的本土经营,一直秉承诚信、物优、价美原则,获得了当地人民的高度认可。店庆当日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观选购,预约前来的准客户都纷纷下订单,在获得21周年庆典优惠的同时,满3000元即可参与一次砸金蛋赢大奖机会,让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都满载而归。

满载而归的业主满载而归的业主

砸中一等奖,喜获液晶电视一台砸中一等奖,喜获液晶电视一台

  宏陶陶瓷崇义旗舰店负责人钟总表示,宏陶陶瓷在崇义几十年的历史,2017年将重点打造精准的营销服务团队,为崇义地区的父老乡亲们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提升宏陶陶瓷在崇义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让选购使用宏陶陶瓷的每一个业主都能记住宏陶,认可宏陶。

业主为宏陶陶瓷代言业主为宏陶陶瓷代言

  宏陶陶瓷江西区域负责人刘经理表示,崇义宏陶陶瓷旗舰店的盛大周年店庆,是广东宏陶陶瓷在江西区域的一大盛事,宏陶陶瓷将秉承“精工品质,精彩生活”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崇义的业主朋友提供物美价优的产品,共同建筑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