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获评“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icon 2017-04-11 16:08:11
icon 0

  近日,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的“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防盗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先后荣获“防盗门、防盗锁国家双标准制定单位”、“防盗门、防盗锁国家双免检产品”、“高新技术企业”、“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门类第一”、“中国诚信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诚信维权”重点保护品牌等殊荣。

  在生产过程中,公司推行防盗门身份证钢印号管理制度。公司从接到订单开始,就编好了每樘门的号码,生产车间员工在每樘门的门扇和门框的固定位置上都打上防伪钢印号。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每樘门的防伪钢号都是唯一的,随时可以查到每樘门的各生产工序责任人及品质管控责任人,谁出错谁买单,背回去放置宿舍,以作警示,变“要他做”为“他要做”,员工想不做好都难。

  公司董事长王跃斌将自己的创业心得归纳为三点,其中诚信被摆在了首位,即做人要讲诚信,做产品要讲品质,做经营要讲竞争力。“一开始我们确实是一无所有,只有一颗诚信为本、做好产品的心,但在我看来这样一颗诚心却是一笔属于我们自己的宝贵财富,一个打拼未来的美好开始。”王跃斌感慨地回忆道。而事实证明,诚信不仅给公司带了好运,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财富。正是依靠独具特色的“王力企业文化”,才铸就了王力安防今天的地位。

  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赢得专家高度赞誉。去年,质量研究权威专家、武汉大学质量院程虹院长在《第一财经日报》发表《国民产品: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的文章中认为:王力弘扬了认真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了既有安全又有温度、中国制造世界一流的“国民门锁" 。

  在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中心组举办的2016年第一期“质检大讲堂”系列讲座上,王力集团的工匠精神,作为解读“质量创新改革路径”板块的重点案例,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

  去年,凭借产品和服务优质、行业实力第一的声誉,王力安全门被“请”进西昌卫星发射塔,为中国航天发射领域护航,开创了行业先河。

  G20峰会期间,王力安全门又成为杭州G20主会场进口处指定安保用门,这批产品具有防盗、防爆、防弹等优势,为G20会议保驾护航,代表着国家安保安防的较高水平。                       (本报记者)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