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秘密改造旧房 他们用匠心与温情致敬平民英雄

icon 2017-04-26 19:43:23
icon 0

摘要:14天,可以做什么?

 新浪家居报道

  14天,可以做什么?

  看完一本书?

  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他们却用14天完成了旧房大改造。

  2016年9月开始,CCTV2联合12位资深设计大师,以及浪鲸卫浴等材料商,为12位平民英雄进行旧房“秘密大改造”,每一个旧房改造的时间仅有14天。将这一过程拍摄下来的节目《秘密大改造》将在4月30日19点30分CCTV2播出。在此之前,4月26日,节目独家卫浴赞助品牌商浪鲸卫浴在佛山全球营销总部举行了《秘密大改造》发布会,邀约了栏目制片方为大家“解密”。

1

浪鲸卫浴及栏目制片方为大家现场揭秘

  “这个节目的创意源来自于12位榜样人物。” 受央视委托全权制作《秘密大改造》的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宇现场透露。这些榜样人物其实很普通,比如一个环卫工人,一个出租车司机,但他们能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做的事却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作为家居人,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用最棒的设计,最棒的产品,为他们打造一个全新的家。”


 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宇发布节目信息 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宇现场揭秘

  整个节目拍摄历时7个月,上百人参与了设计、施工、材料、拍摄。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顶级设计师,包括梁景华、陈德坚、宋微建、何武贤、赖亚楠、刘利年、石振宇等。“这些顶尖的设计师,一分钱不收,免费为平民英雄设计。怀着敬意,以匠人的情怀,做设计改造。”

  据悉,这次改造是一个“秘密”,节目组会以合理的理由把榜样人物支开14天。14天,基于人离开家超过两周容易焦虑烦躁的考虑。但14天给改造空间的施工、材料商提出了很大的要求。

  朱红宇透露,要成为央视的赞助商,首先要经过严格的审查,包括产品质检、环保认证等。《秘密大改造》的赞助商还有第二个门槛,需要满足14天工期,在14天内完成原有卫生间拆除、产品到位、安装等。特别是这次改造几乎都用了淋浴房,挑战特别大。“《秘密大改造》赞助商选择了浪鲸卫浴,从改造来看我们选对了。”

 栏目施工及材料统筹,A+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 孙浩发言 栏目施工及材料统筹,A+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 孙浩发言

  栏目施工及材料统筹,A+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孙浩则透露,针对不同规格旧房户型,14天完成极限改造,这需要合作品牌能够同时满足专业、产品设计新颖、超速订制、及时配合安装服务等条件,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筛选的难度。从重庆到杭州到上海到南京,他与浪鲸合作了12期。“每一期都给我很大的惊喜。特别在杭州,我真正体验到了浪鲸卫浴六星级设计。在一个非常小的卫生间,要完成干湿分离。浪鲸卫浴做到了,并把卫生间做成了那个空间改造的亮点。”

浪鲸市场总监杨红代表企业发布项目合作信息浪鲸市场总监杨红代表企业发布项目合作信息

  谈及和央视二套合作的《秘密大改造》这档节目,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表示, 14天内,12位资深设计大师对12位平民英雄的老旧房屋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秘密+极限”改造,以“以匠心暖人心”的理念与浪鲸卫浴这些年的实际发展不谋而合。

《秘密大改造》项目启动仪式《秘密大改造》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浪鲸卫浴还宣布,免费提供百款卫浴产品,并承包产品运送及安装费用,回馈身边的平民英雄,其中还将抽取一个幸运名额,为其提供整体浴室空间的免费改造。同时,浪鲸为更好回馈用户,推出了六星级设计师团队,产品搭配、卫浴布局、氛围布置……卫生间的一切装修难题,统统都可以交给这个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师将运用专业的浴室空间方案、结合用户的实际生活需求,打造一个舒适、温情的卫浴空间。

  更详细更专业的卫浴空间改造方案,敬请关注CCTV2 4月30日19点30分CCTV2播出的《秘密大改造》。

新浪家居独家视频直播新浪家居独家视频直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