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法国总统如火一般的爱,燃烧着64岁妻子的少女心

icon 2017-05-10 17:15:32
icon 0

摘要:法国总统大选落幕,39岁的马克龙击败49岁的勒庞,成功登上法国总统的宝座。与自己64岁的妻子将会入驻爱丽舍宫。

  法国总统大选落幕,39岁的马克龙击败49岁的勒庞,成功登上法国总统的宝座。与自己64岁的妻子将会入驻爱丽舍宫。

  马克龙成功当选总统之后,他64岁的妻子也成功的登上了娱乐八卦的头条,在马克龙当上总统的时候人们最关心的不是他本人,而上他的妻子,这大概是法国总统史上最鲜明的一朵喇叭花了吧。

  马克龙15岁就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布丽吉特,一个与自己年纪相差了25岁的女人。一个男生在自己青春期的时候喜欢上自己的授业尊师是非常正常的事,但是一直喜欢下去,还将自己的老师变成了自己的妻子,从这方面来说,法国人的浪漫与不拘一格,真的是很让人佩服,至少马克龙的长情是非常让人敬佩的。

  记者阿内在《马克龙,一个十全十美的年轻人》一书中曾经讲述过,马克龙的父母曾确信,儿子爱上的是布丽吉特的女儿,而不是布丽吉特本人。但最后他们在一次偶尔中发现了实情,那真的是令人尴尬,自己的儿子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女人,所以马克龙的父母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在阻止马克龙和布丽吉特交往。但是马克龙才刚刚成年就宣布,自己一定会和布丽吉特结婚。他们2007年结婚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而他们的父母也早已经认可了他们的关系。

  在很多人看来,25年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就算是有再多的爱,可能也有很多的人没有勇气。马克龙和他的妻子,大概就是一种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关系吧。

  巴迪斯从1992年建立到现在,也整整25年了,巴迪斯其中的发展历程与荣耀成果,同样也是很多同行企业无法逾越的鸿沟。毕竟,年龄摆在那里,就算你不想,你也必须要承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