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锋快讯】从化、阳春威尔斯荣获广东省联动“模范先锋”称号

icon 2017-05-12 15:34:51
icon 0

摘要:4月16日,“畅游古灶-威尔斯爱家欢乐购”广东省工厂抢购会完美落地,本次活动总成交高达1240单,落地当天近1400名业主从全省各地到场,最后成交600多单的漂亮成绩。

  4月16日,“畅游古灶-威尔斯爱家欢乐购”广东省工厂抢购会完美落地,本次活动总成交高达1240单,落地当天近1400名业主从全省各地到场,最后成交600多单的漂亮成绩。

  在本次工厂抢购会活动中,威尔斯陶瓷广东省区域经销商马力十足,火力全开,广州从化江埔尚域建材经营部、阳春市春天里兴旺建材店两地经销商表现突出、积极参与,威尔斯总部特授予“模范先锋”荣誉称号,以兹鼓励。

广州从化江埔尚域建材经营部广州从化江埔尚域建材经营部

阳春市春天里兴旺建材店阳春市春天里兴旺建材店

 盛况回顾

  经过23天的充分准备和宣传,广东各区的经销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4月16日当天,全省各地业主乘坐大巴,来到威尔斯陶瓷总部抢购会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业主们纷纷下车直奔展厅选材区,甄选喜爱的产品。据悉活动当天从化、阳春两地经销商表现尤为突出,当天自带客户成交率高达80%,傲人成绩,可喜可贺。

收款处火爆下定,把握当天限时优惠收款处火爆下定,把握当天限时优惠

活动抓钱区,幸运连连活动抓钱区,幸运连连

展厅全场人声鼎沸, 火热抢购展厅全场人声鼎沸, 火热抢购

丰富大奖,奖励不断 
丰富大奖,奖励不断

 爆破现场,人头攒动 爆破现场,人头攒动

主持互动,惊喜连连主持互动,惊喜连连

  成功非偶然

  据了解,广东各区门店的销售人员在活动启动初期就快速开始了终端宣传,全面开展店面氛围布置、跑小区、电话营销、市场拦截等销售项目,务求把活动的优惠传递给每一个终端业主。从化和阳春也再一次用漂亮的成绩告诉我们,良好的店面氛围是“无声的导购员”。

从化威尔斯从化威尔斯

阳春威尔斯阳春威尔斯

  广东各区经销商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佳绩,除了落地当天总部疯狂限时让利外,前期的品牌活动铺垫和深入的推广落实,是这次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此次,总部抢购会完美落地,不仅是威尔斯陶瓷品牌实力的彰显,更体现了威尔斯陶瓷真真切切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的决心,未来威尔斯将会举办更多钜惠活动回馈消费者,敬请紧密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