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之星·安吉基地顺利启幕 云界入选基地首批创业团队

icon 2017-05-18 16:21:08
icon 0

摘要:自启迪之星·安吉基地成立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到来,在此次大会上,启迪之星公布了安吉基地的第一批创业团队,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位列其中!

  2017年5月18日,启迪之星·安吉基地开业仪式暨国际生态环保产业论坛在安吉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创新实践两山理论 启迪安吉绿色发展”为主题,安吉县领导,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和启迪之星领导及启迪之星孵化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自启迪之星·安吉基地成立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到来,在此次大会上,启迪之星公布了安吉基地的第一批创业团队,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位列其中!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左)、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中)、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左)、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中)、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

  活动伊始,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他表示启迪之星是首批国家级孵化器,是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启迪之星孵化基地落户安吉将在拓展服务宽度、拉升服务长度、提升服务精度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

  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志强表示,安吉基地是第72个启迪之星的基地,但是72个基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72个基地根据不同的地域特点,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来深耕细作,他强调要用互联网思维将此基地纳入到全国的创新网络中来发挥作用,安吉基地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志强清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志强

  随后,启迪之星·安吉基地正式启动,清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王永瑞,中共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安吉县科技局局长刘承娟共同为启迪之星·安吉基地启幕!

启迪之星·安吉基地启动仪式启迪之星·安吉基地启动仪式

  为了帮助入孵企业茁壮成长,为其答疑解惑,启迪之星也邀请了各行业专家成为启迪之星安吉基地的创业导师。

创业导师授牌仪式创业导师授牌仪式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湖州市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唐卫宁表示启迪之星·安吉基地将是一个脚踏实地为创业者提供服务的好团队。他认为,“作为创业导师,我们的辅导应该是循序渐进的,不能用我们的经验代替创业者的独立决策,应该鼓励创业青年努力实践,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湖州市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唐卫宁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湖州市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唐卫宁

  随后,启迪之星公布了安吉基地的第一批创业团队,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位列其中!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作为团队代表参与授牌仪式!

首批安吉基地创业团队首批安吉基地创业团队

  不仅仅只是启迪之星·安吉基地落户安吉,清华启迪与安吉县在生态环保各个领域都开展了深入合作,包括两山创投基金合作、绿色技术和绿色产业创新研究合作、亚都净水与安吉县政府合作、启迪清芸能源科技与安吉县政府的合作等。

两山创投基金签约仪式两山创投基金签约仪式

  作为压轴的国际生态环保产业论坛也十分精彩,浙江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作为主持人,与清华大学启迪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杨红梅、亚洲开发银行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高级能源顾问沈一扬、亚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德义、北京启迪清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孟凡军就生态环保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国际生态环保产业论坛国际生态环保产业论坛

  安吉县是全国首个“两山”理论实践示范县,也是唯一的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县,落户于安吉的云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了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生产基于二氧化钛的高性能光催化材料,成为新时期“浙江制造”的代表。对于当下大气雾霾治理,个人及公共空间人居安全环境打造以及农产品安全(降低农药残留)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