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icon 2017-05-18 15:39:12
icon 0

摘要:墙壁开关的位置通常触目可及,是家居装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丑陋的开关破坏协调的家居设计效果,变得十分碍眼;美观的开关则能显著提升整体的室内设计效果。

  真正精致的家居设计应该有其独特的氛围和意境,展现别样的特色与活力。营造合适的空间氛围,能带来全然的感官体验,或是舒适温馨,或是激情浪漫。

  墙壁开关的位置通常触目可及,是家居装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丑陋的开关破坏协调的家居设计效果,变得十分碍眼;美观的开关则能显著提升整体的室内设计效果。

  正泰电工以多样化设计,人性化产品,让家居生活更出彩,功能性与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表达个性化的诉求,提供高水平的舒适和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

  50m户型推荐方案

  简而不单的单身公寓

  118m户型推荐方案

  温馨甜蜜的三口之家

  150m户型推荐方案

  自然随性的静心生活


  200m户型推荐方案

  奢适洋房的人居美学


  家居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正泰电工为每户家庭提供了完善的家居弱电布线,完整的端到端的高性能光纤及布线系统,保证性能稳定,满足家人上网、信息家电接入网络、远程网络监控等需求。

  始终关注高端住宅业主的家居功能体验,保障家居用电安全可靠,传递健康舒适节能,创导家居智慧生活,致力打造家居电气一体化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