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icon 2017-05-18 16:13:57
icon 0

摘要:正泰智能酒店控制系统为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您构建人性化、高品质、绿色节能的智能化酒店建筑,让来宾尽享非同凡响的舒适体验。

  正泰智能酒店控制系统为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您构建人性化、高品质、绿色节能的智能化酒店建筑,让来宾尽享非同凡响的舒适体验。

  低调奢华优雅清新-------多种风格随心选择

  酒店室内设计体现着酒店的格调,密切关乎宾客感受。于细节处的执着,则更显匠心。现代酒店设计对于开关插座已不仅仅局限于对功能性、安全性的考量,更成为体现酒店格调品位的点睛元素。

 

  健康舒适人性化-------灯光、窗帘、温度场景控制

  旅途劳顿,为客人营造舒适的休息空间,是对酒店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之一。

  正泰智能酒店控制系统通过自定义预设模式,在客人踏入房间前,已将客房温度调整至人体最舒适的状态,同时预设多种灯光场景供客人选择。提供人性化关怀,提升住客满意度。

  服务安全-----实时显示个性化服务

  智能、科技的酒店空间设计,为个性化的服务提供了可能,从客人入住直至离开,一切客房服务信息实时显示,让客户享受无微不至的关怀。

  正泰智能酒店控制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客人身份,实时记录及更新客户信息,方便酒店提供人性化服务,让客人享受真正的宾至如归。

  效率节能-----管理增效绿色节能

  效率是企业竞争力之所在,对于酒店经营亦是如此,高效的服务反馈、维护管理不仅能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能够降低运营成本。无论是服务、维护、管理人员都可通过正泰系统软件提示,高效响应、及时维护,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系统可根据收集的数据,通过科学分析,实现能源量化管理,从而最大程度降低消耗。

  正泰智能酒店控制系统------智能开关面板系列

  正泰2H系列:

  一体化多联边框解决方案,任何开关组合均可无缝连接,自然流畅,极尽简约。象牙白、香槟金、拉丝金3种标准款面板供您选择,适配多种空间风格。丰富产品系列,多种功能模块任意安装组合,与高档酒店对客房终端的严格要求完美契合。

  正泰2K系列:

  细腻婉转的完美弧度,辅以魅惑的金属质感,张扬着复古的现代风情,华贵气息从此蔓延;媲美纯手工立体浮雕修饰艺术,曲直有度,优雅永恒,犹若置身于古老而磅礴的艺术殿堂;搭配中式与欧式的多位联体面板,完美融入多种家居风格,让选择随心,搭配随意。

  正泰6H系列:

  潜心打造之超凡精品,传承贵族风范、绅士精神,睿智、高贵是其与生俱来的气质,予人无限惊喜与喷薄而出的性感特质,时刻迸发出璀璨夺目光芒,成为简约、奢华不二之选。

  智享非凡体验,正泰智能酒店控制系统,为酒店客房控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