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365单!香港巨星陈锦鸿助力汇亚磁砖张家港店周年庆 人气业绩双丰收

icon 2017-05-18 17:08:40
icon 0

摘要:2017是汇亚全新出发的一年,在产品、宣传、渠道等多方面都在不断的突破创新。2017年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携手多名内地、港、澳、台两岸三地大牌明星在全国开展大型巡回感恩回馈活动。

  2017是汇亚全新出发的一年,在产品、宣传、渠道等多方面都在不断的突破创新。2017年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携手多名内地、港、澳、台两岸三地大牌明星在全国开展大型巡回感恩回馈活动。(独立编辑)

5月14日,在全民同贺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张家港汇亚磁砖迎来15周年庆典大型惠民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汇亚陶瓷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汇亚陶瓷集团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骆智诚先生亲临现场支持并致辞,并特邀香港巨星经典版“许文强”陈锦鸿先生亲临助力,现场人气鼎盛,座无虚席,最终成交近400单的好成绩,业绩喜人。

1

1

    上午10时许,气势如虹的龙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汇亚陶瓷集团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骆智诚先生致辞及张家港汇亚磁砖总经理蔡金林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感谢消费者对汇亚磁砖的支持与认可,汇亚磁砖将用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

1

1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推出众多优惠产品外,还现场互动抽取107名幸运儿,送出丰厚的奖品,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消费者15年来对汇亚的信赖与选择。

1

在紧张且兴奋的抽奖及精彩的舞蹈表演结束后,现场迎来压轴好戏,重量级嘉宾香港巨星陈锦鸿先生闪亮登场,掀起活动新高潮,现场演绎经典曲目:《上海滩》、《月亮代表我的心》勾起无数人的年代回忆,据了解不少粉丝特意从外地赶来,只为能零距离接触这位昔日上海传奇男子“许文强”,陈锦鸿也借此机会与粉丝们分享了十年公益之路收获的快乐与感动。

1

    除了精彩的互动,陈锦鸿先生还为本次活动抽出特等大奖:黄金项链,让现场气氛再度推高。活动结束后,为留下这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陈锦鸿先生移步至汇亚磁砖专卖店内与众粉丝进行合影留念,专卖店内里三圈外三圈被热情的业主及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

1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大、历经时间长、宣传范围广、总部支持大,加上明星陈锦鸿先生的亲临助力让张家港汇亚磁砖狠狠的火了一把。

1

1

  此次活动的成功背后离不开汇亚人辛勤的劳动与付出,本次活动由汇亚陶瓷集团总部指派推广精英人员驻店指导与培训,汇亚张家港团队全力配合,通力合作,历经29个不眠日夜,精心打造,只为给消费者展现汇亚磁砖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1

  在未来,汇亚磁砖也将会推出更多实惠的活动及高质量的产品,让汇亚磁砖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曲歌后汤宝如将临汇亚磁砖东莞石碣旗舰店同贺22周年店庆大漠金砂,点亮你的空间 ——冠珠陶瓷“大漠金砂 ”新砂岩震撼上市从中国制造到首个品牌日诞生,圣象要做中国地板业担当!京东“京质家装·优选”品牌库上线 立邦成首家推荐品牌大卫地板F4星 引领家居健康生活启迪之星·安吉基地顺利启幕 云界入选基地首批创业团队幸福小事,也许并没有留存于你的记忆当中洗碗机迎来崛起风口,各大品牌借势发力五月病毒季,远大新风解决室内“毒空气”,为您家宝宝健康保驾护航火火火!行业先河|首个现代仿古研究中心及研究所同时挂牌金意陶亚振520|成家•幸福小事法恩莎卫浴:360°洁净 只为你节水陈冠翰:44年“床垫王国”厚积薄发 运时通全面攻占亿万睡眠市场通往幸福的是“我们”,通往安全的是王力这款金木门金曲歌后汤宝如将临汇亚磁砖东莞石碣旗舰店同贺22周年店庆联姻博世,万和携中国制造深耕国际市场爱空间陈炜会谈国家元首 借势“一带一路”欲将标准化家装推向全球森歌集成灶:不爱做饭的N个理由,同感的举个手产品评测:让王力告诉你,怎样省心省力更换防盗门大漠金砂,点亮你的空间 ——冠珠陶瓷“大漠金砂 ”新砂岩震撼上市爱空间陈炜会谈国家元首 借势“一带一路”欲将标准化家装推向全球从中国制造到首个品牌日诞生,圣象要做中国地板业担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