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之家限时主题体验茶空间——“绽放”开幕

icon 2017-05-18 20:23:21
icon 0

摘要:初夏时节,花香雨润,「上下」以茶为源点,创作限时主题体验空间——“绽放”。取竹、木、石之材,于闹市中辟建出一方宁静清雅之地。「上下」希翼与您共同于竹影婆娑、茶香清雅的灵韵空间内,闻香、品茗,感悟茶之雅趣、自然之灵气,静候生命在这一刻绽放。

  初夏时节,花香雨润,「上下」以茶为源点,创作限时主题体验空间——“绽放”。取竹、木、石之材,于闹市中辟建出一方宁静清雅之地。「上下」希翼与您共同于竹影婆娑、茶香清雅的灵韵空间内,闻香、品茗,感悟茶之雅趣、自然之灵气,静候生命在这一刻绽放。 

  “绽放”限时主题体验空间现场  

  “绽放”限时主题体验空间现场 

  “绽放” 茶空间位于「上下」之家庭院内,庭院内置有大小奇石,碎石子仿若泛起涟漪的波浪,大石好似连绵的群山,步入其中,仿佛置身碧波群山之间。沿着庭院内的斜坡木栈道徐徐前行,或脚踏不规则石板,伴着绿影婆娑的竹林,一方一圆两间茶室豁然显现。方与圆,源自于中国传统哲学中天与地的概念,「上下」将这最天然的景象元素融汇于茶室的设计中,并以玻璃为茶室外墙,搭配传统的栅格竹屏,整个茶室既保留了传统茶文化的气韵,亦不失当代审美。落座于中,从茶室眺望整个庭园,四面皆景,身心绽放在自然的世界里。 

  「上下」首次携手百年茶庄——王德传茶庄,于“绽放”茶空间呈现丰美甘醇的品茗体验。娇艳欲滴的有机食用玫瑰制作的玫瑰乌龙,甜香浓而不腻。拥有迷人焦糖甜香的德传滇红,香气馥郁,滋味浑厚;口感浓郁带着熟果香与果酸味的正枞铁观音,回甘强劲。淡雅醇厚,缤纷芳美于这一刻绽放杯中。 

  品茗之外,「上下」还邀请了無聲社“散樂集”于现场演出,用音乐演绎高山,流水,信仰,大自然的万千变化,袅袅音声中体会“茶”的别样滋味。 茶烟轻飏,茶香缭绕,期待「上下」的朋友们在此品茗,闻香,观景,静坐……感悟这一刻的自由和美好。 

  「上下」“绽放”限时主题体验空间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33 号 敬请垂询预约:8621-801797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