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雨虹之星瓷砖镶贴挑战赛上海分赛恢弘启幕

icon 2017-05-19 11:42:16
icon 0

摘要:5月17日上午,雨虹防水2017年度雨虹之星-赢在雨虹瓷砖镶贴专项技能大赛上海浦东分站赛,于上海浦东新区亿联建材市场隆重举办。

  5月17日上午,雨虹防水2017年度雨虹之星-赢在雨虹瓷砖镶贴专项技能大赛上海浦东分站赛,于上海浦东新区亿联建材市场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签到活动现场签到

  造雨虹明星,立行业标杆

  雨虹防水作为行业领头羊,一直致力于提倡防水系统服务,推广标准化施工流程。面对瓷砖铺贴技术良莠不齐,粘贴材料泥沙俱下的市场环境,特精心筹划了雨虹之星系列挑战赛,旨在利用系统化面对面培训,专业化一对一指导,来打造行业明星,塑造行业标准。

共唱东方雨虹司歌共唱东方雨虹司歌

  拼专业技能,赢雨虹大奖

  顶着炎炎烈日,伴着习习夏风。近50名来自浦东各家装公司、施工队、建材市场的泥工师傅齐集雨虹之星挑战赛现场。老师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标准化的施工流程演示、结合着工人师傅长期一线施工经验,材料探究、施工手法、使用习惯自然顺畅的一并迸发,带来了一场热火朝天的铺贴大赛。会后的评优评先,奖品颁发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师傅们贴砖现场师傅们贴砖现场

优秀奖得主优秀奖得主

三等奖得主三等奖得主

二等奖得主二等奖得主

一等奖得主一等奖得主

  

  以万丈豪情,谱美好篇章

  龙马负图,伏羲因画八卦;洛龟呈瑞,大禹因列九畴。随着雨虹之星活动更多场次在全国范围逐步展开,雨虹防水系统化的服务体系,标准化的施工工艺也必将更深一步的走进市场,更广泛的团结各地的优秀施工人员。共同谱写出中国瓷砖铺贴市场新的篇章,更美好的篇章。

集体合影拍照集体合影拍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