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北苑箭牌卫浴展继清:零投诉零售后就是箭牌的底牌

icon 2017-05-20 14:12:48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北苑商场箭牌卫浴金牌店长展继清。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北苑商场箭牌卫浴金牌店长展继清

1集美北苑商场箭牌卫浴金牌店长 展继清

  新浪家居: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集美家居作为咱们京城最贴近消费者的商场,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优惠活动呢?

  展继清:惊喜活动特别多,我们跟新浪联合推出的瓜分一亿代金券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抢购代金券,抢购了多少,在端午节期间消费直接可以用它抵扣货款。在这个期间我们搞活动特价产品利润本身已经很低了,基本上处于平价销售,其它产品同样也可以参与这次活动,也就是特价的和非特价的都可以使用这次代金券,这个力度是相当大的。

  新浪家居:有哪些产品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呢?有没有一些限制?

  展继清:我们现在除了一些惊爆产品,比如成本1000元,只卖999元,这样的产品不能使用,其他的都可以,因为这部分产品是赔本卖货的。

1

  新浪家居:参加活动的这些产品除了在价格上有优势外,还有没有其他的特色?

  展继清:我们既然搞活动,就搞一些售后零投诉的,也就是我们安装后达到100%没有投诉的产品,因为本身销售出去没有利润的产品。如果一次一次维护维修,不但是损失品牌口碑,我们企业来说也是合不来的。

  新浪家居:你刚才提到了许多集美家居的活动,那咱们箭牌卫浴在店内有没有额外推出了一些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福利呢?

  展继清:这是有的,比如说现在我们主推的智能产品,买智能坐便盖 送马桶的活动,这个优惠力度不用说也相当厉害,比如说因为我们整体智能坐便器送一款恒温花洒,恒温花洒可以避免老人和孩子调节水温容易造成烫伤的问题。高端的产品放在一起捆绑,意思是两样产品打在一起销售的话利润更低,这样也可以增强我们的市场覆盖率。我们箭牌卫浴现在是要扩大市场占有率,所以价格做得特别低。高端产品卖个中档产品的价钱,基本上属于每一款产品稍稍有点利润,这个利润包括我们的安装维护送货人员的费用。

1

  新浪家居:也就是在端午期间是购买咱们产品的最佳时机。

  展继清:我们还有一些集美升级券,比如在官网上抢购的10元券可以抵200,抢购的50元可以抵1000的代金券。就是你买5000块钱东西使用一张50元券直接省了1000元。同样的价格等于买了超值的产品,然后我们还有签单礼相送。我们有各种单值的签单礼,进门礼也有。

  新浪家居:最后,我还想了解的是今年是集美家居的“服务升级年”,那他对商户有没有什么要求?

  展继清:我们今天提倡的是集美新生活,因我而美。我们主要倡导的就是品质,还有商户的服务,不仅集美对客户的服务要周到,我们店本身也要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然后产品上要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这些都要到做到,不然我们提出来的口号都是空的。我们箭牌在北苑店已经有7、8年的时间了,基本都是零售后,就是没有投诉率。我身后的奖状都是市场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都贴满了墙。箭牌从2017年1月初开始,所有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坐便器、智能便盖,还有按摩浴缸整体延保到三年,并且终身维护。这不是一个口号,我们是靠我们产品质量,每一个环节,做到滴水不漏。本身特价搞活动,利润低,天天维护的话,对我们的企业也是得不偿失的,我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我们肯定是从品质上把关,这样我们才能服务,让客户放心,才能符合与集美的服务口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