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内芙家电和意大利DEFENDI:如何引领中国烹饪革命?

icon 2017-06-12 15:04:46
icon 0

摘要:对于内芙(NEIFO),一个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系列嵌入式厨电的品牌而言,它总能站在市场前沿,敏锐地捕捉市场的流行趋势,推出时尚简约、设计感爆棚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内芙(NEIFO)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进口核心部件,以满足产品的高品质要求,...

  在今年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上,内芙(NEIFO)家电以时尚简约的整体厨房博得了众多参观者的欣赏和喜爱。同时,展会现场,内芙家电与意大利DEFENDI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到了内芙家电的市场总监万逾女士和意大利DEFENDI集团销售及市场总监Alessandro Ferretti先生,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内芙家电:进口核心部件以满足高品质要求,是我们一贯的传统。

  对于内芙(NEIFO),一个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系列嵌入式厨电的品牌而言,它总能站在市场前沿,敏锐地捕捉市场的流行趋势,推出时尚简约、设计感爆棚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内芙(NEIFO)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进口核心部件,以满足产品的高品质要求,这也是为什么内芙(NEIFO)得到了众多欧美、新加坡、香港、台湾设计师的推荐,品牌深受时尚人士和烹饪达人的喜爱。

  因为在内芙(NEIFO)看来,时尚不仅是外表,更是隐藏在外表下的苛刻工艺和选材标准。

  高品质材料的使用和苛刻的工艺标准更能凸显出时尚的外表和高贵的气质。作为内芙(NEIFO)的合作者,意大利DEFENDI是厨房炉头设计、发展和制造的领军企业,其产品被世界许多知名企业所使用。

  “从2005年进入嵌入式家电领域,高品质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因此我们坚持从意大利DEFENDI集团进口燃气炉和大火力燃烧器等核心部件。”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女士表示,“内芙(NEIFO)燃气灶搭配意大利DEFENDI原装进口美版炉头,由意大利DEFENDI集团专门针对中国厨房而定制,可以达到5.0KW的大火力,能够充分满足我们中国人爆炒时对大火力的要求。”

  内芙(NEIFO)家电市场总监万逾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意大利DEFENDI:贴近市场需求,开发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作为燃烧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60多年来,意大利DEFENDI始终坚持创新的理念,致力于追求最佳烹饪效果和能源效率最高标准的意大利设计。在和内芙(NEIFO)家电的合作过程中,DEFENDI紧跟中国厨电的市场需求,每年都会和内芙(NEIFO)就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进行探讨,致力于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我认为贴近市场需求、关注消费者诉求是非常重要的,特别要关注年轻消费者的新兴需求特征。年轻消费者的一个主要购买通道就是电子商务,而内芙NEIFO在了解消费者需求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点对于我们双方的合作十分有益。”意大利DEFENDI集团销售及市场总监Alessandro Ferretti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通过与内芙(NEIFO)的技术合作,可以更多地了解终端客户的需求,在产品设计开发上跟上潮流,这将会更有效地指引DEFENDI的技术创新,对于保证产品更好的贴合市场需求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意大利DEFENDI集团销售及市场总监Alessandro Ferretti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用户已经不满足现有产品,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烹饪技术的革命。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会以市场需求和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为基点展开,DEFENDI的燃烧器品质与开发能力是全球范围内的业界翘楚,在这场合作中能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经验,开发能力及灵活性;而内芙(NEIFO),将凭借其在电子商务渠道里对中国部分高端客户需求的深度了解,以及时尚简约的设计能力,二者有机结合,从而给中国市场带来最贴合用户需求最具创新的产品,共同为这场烹饪革命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