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现场直击:6.16我乐家居上交所敲钟上市

icon 2017-06-14 16:08:35
icon 0

摘要:6月16日,我乐家居在上交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新浪家居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1

        6月16日,我乐家居在上交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新浪家居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开始

08:45 小浪已经抵达上海证券大厦一楼大厅,一起围观我乐上市!

全国工商联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与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先生全国工商联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与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俊先生

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先生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创始人车建芳女士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俊先生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副总裁车建芳女士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缪妍缇与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俊先生


8:45 进入上市敲钟大厅,一切就绪!


9:16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9:18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缪妍缇 致辞

致辞中缪妍缇表示,我乐感恩我乐同事员工12年的兢兢业业,感恩我乐消费者对于我乐的信赖。

她回忆到18年前因为和汪总一起感受到西厨对于家的快乐提升,他们开始萌生意愿,将这美好带给中国消费者。

2011年,我乐提出E0级环保承诺,2012年我乐聘请多位国际设计大师,2014年引进一流生产线进入定制领域,2015年引进先进生产管理系统…如今我乐设计师将我乐产品设计衍生到家庭的每个空间。

努力没有止境,她希望我乐能够以更美好的姿态回报社会!


9:22 招商证券投行一部总经理 凌江红 致辞

凌江红对我乐的上市表达了祝贺之情,他认为我乐的成功上市一定会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给投资方带来更大的回报。


9:25 南京江宁管委会副主任 王爱军 致辞

王爱军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激动的时刻,他说自己是我乐家居的服务员也是忠实用户,他代表江宁开发区对我乐上市表示热烈祝贺。


9:28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缪妍缇 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谢玮签订上市协议书


9:28  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与企业领导互换上市纪念品


9:35 政府领导与企业领导共同鸣锣开市

我乐家居(603326)今日上市开盘价11.84,最高14.21涨停,涨幅43.97%。

张传喜会长,车建芳女士和我乐缪董、汪总及全体员工大合照!全国工商联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副总裁车建芳女士和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妍缇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俊先生及全体员工大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防水行业转型升级艰难推进 淘汰落后屡遭“梗阻”环境污染强制险或将推出,涂料制造企业等8类情形必须投保进口地板运营商是大杂烩?我有话要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将给行业带来新机会解决地铁渗漏通病有良招 300余人观摩会现场“取经”索菲亚奥斯卡窗帘,让家如清风伴随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潮流前线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豆谷离宫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东北大学“超算中心”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中海盛京府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龙湖香醍漫步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金地长青湾airpal爱宝乐创新“客厅半价卧室白拿”净化器,性价比也是没谁了完美应对“湿哒哒”梅雨天,有TA足够实践出真知,第一影响力•2017中国智装高峰论坛盛装待发水性科天家装小课堂:家里墙面发霉怎么办?安吉尔AX系列净水器 从芯定义净水器防水行业转型升级艰难推进 淘汰落后屡遭“梗阻”TOTO博物馆里的卫浴文化魅力——TOTO 2017媒体探访之旅高温天气来袭 小心宝宝的呼吸健康大卫“年中大促 惠战到底”火爆来袭ing环境污染强制险或将推出,涂料制造企业等8类情形必须投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