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防水的重要性及措施

icon 2017-06-14 17:50:54
icon 0

摘要:地下室防水主要针对住宅地下室、别墅地下室墙地渗漏返潮,目前建筑地下室结构多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装修前需要从结构的背水面进行二次防水处理。

  地下室防水主要针对住宅地下室、别墅地下室墙地渗漏返潮,目前建筑地下室结构多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装修前需要从结构的背水面进行二次防水处理,地下室长期处于土层下部,在外防水处理不当或不到位的情况下,地下室就会出现局部或大面渗漏,另外,地下室空间密闭,湿度较大,通风不畅也会产生结露墙面发霉现象。

  

   以上问题需要通过在室内进行治理是存在很大困难的,如果地下室结构有明水渗漏需要进行堵漏治理后,才可进行防渗防潮施工。堵漏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处理,防渗防潮材料宜选用渗透性较好的刚性防水涂料。涂刷施工范围要覆盖整个地下室的墙面及地面,涂料只能做在结构层上才可起到防水、防潮、防渗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