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仕涂屋面高弹用喷涂机喷涂试验分享

icon 2020-03-05 17:04:29
icon 0

摘要:由于是第一次试验,所有配件还没有配齐,线路还没有接好,所以我们要把把所有配件和工具都买齐,然后进行全面接线和试验。

  总体来说试验是成功的。

  由于是第一次试验,所有配件还没有配齐,线路还没有接好,所以我们要把把所有配件和工具都买齐,然后进行全面接线和试验。

  以下为接线前和接线后图片对比:

  (左)接线前;(右)接线后

  设备安装完成后

  第一次是用清水试验,喷雾效果、加热效果良好,压力调节效果明显。

  第二次是把好仕涂屋面高弹直接倒入搅拌桶,接通电源搅拌后开始喷涂,喷涂时喷雾有分叉显现,且由于涂料太浓,流挂现象明显,如下图所示:

  涂料没加水且直接倒入搅拌桶中喷涂效果

  第三次试验,由于第二次涂料太浓,且在搅拌桶中无法搅拌到很均匀的程度,故此次在涂料里面加了水并搅拌均匀后再把涂料倒入搅拌桶中进行喷涂,喷涂效果良好,如下图:

  加水搅拌均匀后再倒入搅拌桶喷涂效果

  最后清洗机器,试验结束。

  结论:

  1.即使是如好仕涂屋面高弹这样的单组分的涂料也要先搅拌均匀后再倒入搅拌桶喷涂,因为搅拌桶搅拌的效果不是很好;

  2.好仕涂屋面高弹要加水后才能进行喷涂,要不涂料太浓,喷涂不匀且太厚,容易出现流挂现象,具体加水量建议为涂料重量的2.5%。

  3.喷涂时要均匀地来回涂,一遍涂膜来回走一次,不宜太厚。

  4.小面积施工不建议喷涂,一方面涂料要走管道,如果施工量小,浪费很大,另一方面对于机器的清洗很费功夫,浪费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