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初心,成就传家事业 ——南通经销商专注经营宏宇陶瓷17年

icon 2017-06-20 14:18:58
icon 0

摘要:吴用富,江苏南通经销商,为人低调和蔼,经营宏宇陶瓷17年,铁杆宏宇人,今年实现业绩增长100%,如今培育儿子接班,将宏宇陶瓷经营成传家的事业。

  吴用富,江苏南通经销商,为人低调和蔼,经营宏宇陶瓷17年,铁杆宏宇人,今年实现业绩增长100%,如今培育儿子接班,将宏宇陶瓷经营成传家的事业。

  他是怎么做到的?为此,我们采访了这位铁杆经销商吴总,探求他的经营秘诀。

  初遇佛山,相伴相持,是生意更是事业

1

1

  吴总与宏宇结缘于2001年,那时宏宇刚刚在官窑建厂,他来到佛山,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宏宇的生产技艺及产品都很有信心,于是立马决定签约,然后这一做就是十几年。

  经营十多年,卖的越来越好,生意越做越大,有风光的时候,当然也会有低谷,特别是08年和16年。吴总说虽然很艰难,但宏宇出色的产品、坚守如一的高品质,让他坚持了下来!

 勇于突破,重金重装,对品牌有信心

1

1

1

  克服低谷的秘诀,吴总归结为“对品牌有信心”。“这么好的产品,没有理由不行”,这是他当时坚定的想法,所以他从自身找原因,改变操作的方法,从坐等客户上门到走出去经营,并且重新装修店面,提升形象。事实证明,自去年重装后,业绩提升非常多,客户进店基本都能成交,零售明显增加,客单价也做起来了。

  品牌投入,产品过硬,今年业绩增长100%

1

  宏宇一直以来都以“做好产品”为核心,坚守质造,这两年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特别从去年开始,总部在央视、高铁、机场大手笔投入,让品牌知名度辐射更大范围、更加巩固。

  这样的投入,让吴总更加有信心,他透露在“新永兴市场”,宏宇的销量现在保持在前几名,对比去年增长了100%。

  培育儿子接班,将宏宇经营成传家事业

1

  现在是年轻人的世界,要与时俱进,吴总从很多年前就开始了现代化运营管理,给大家充分的发展空间,共同分享经营的成果。

  现在儿子开始挑起大梁,很多事情交给他来主导。吴总说年轻人始终要放手,给他足够的压力,才能快速地成长,所以他让儿子从基层的卖砖、送货开始做起,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理解全盘,管理才能得心应手。

  吴总寄语:跟随品牌的脚步,有总部的支持,我相信宏宇会越来越好!

1


  (宇/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