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新浪家居拉着腾讯、京东在六月底想要干什么!?

icon 2017-06-20 14:02:4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9日,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新浪家居主办“未来•无界——暨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聚集行业精英,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渠道建设的变革之路!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昨天的辉煌只属于昨天,昨天的失败也停留在昨天!昨天,我们看到苹果的商业神话,也看到诺基亚的大厦之倾,而明天尚未定义,一切皆有可能!

  万物互联、智能来袭,世界瞬息万变。虚拟世界成为“万物平台”,社交网络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世界在变革,行业在重塑,风口之下家居业又将何去何从?

  2017年6月29日,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新浪家居主办“未来•无界——暨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聚集行业精英,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渠道建设的变革之路!

大数据时代 如何挖掘“用户力”

  这是一个变化的年代,早在2013年,马云就提出“当很多人还没有搞懂PC互联网的时候,移动互联网来了,当很多人还没弄懂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来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据作为重要的生产因素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

  麦肯锡也曾指出,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在信息爆炸的大数据时代,家居企业也应该有自己的思考与变革。

  新数字秩序革命下,家居企业如何从线上挖掘用户需求?如何应用大数据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推动产业革命?又当怎样抓取用户习惯驱动企业产品设计?企业又如何深化商业模式、改革网络运营?作为家居人,又当如何重新定位,应用自身优势走在趋势之前?

共享经济热 企业需要什么营销力

  共享古而有之,如今共享经济无处不在。从共享的摩拜单车到爱彼迎的共享空间,共享经济热度不断。而以王思聪为首的意见领袖看衰派,与陈欧为首的资本帮看涨派的交锋,马化腾与朱啸虎互怼在朋友圈关于摩拜与ofo的互怼,更是将共享经济的热度提升不少。

  共享经济鼻祖罗宾·蔡斯认为共享经济的使用者注重的是高质量低价格的服务,使用者更愿意只为资产使用的时间买单。相比传统经济模式。共享经济带了了物权“拥有权”和“使用权”分离,并让使用权的使用条件降低,且没有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共享的背后其实就是资本的野心,共享经济的核心是使用而非占有,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在共享经济大热新形式下,如何建设与发展线下渠道?如何运用用户数据与媒体力去赢得市场认知度和消费者忠实度?未来的线下供应商、服务商的角色如何转变?“伪需求”与“伪共享”带来的共享市场虚假繁荣又当如何区分?

  “未来•无界——暨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站在今天,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聚集数百名行业领导及嘉宾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渠道建设的变革!更邀请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相关产业链嘉宾对话社交及家居,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互联网行为指数调查也将在当日启动!

  大风起,帆已扬,6月29日上海,只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