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重新做个好奇宝宝?这次依云要带你看 “OVERSIZE的超大世界”

icon 2017-06-29 18:30:39
icon 0

摘要:自2009年依云发起“活出年轻Live Young”系列品牌活动,并推出首个广告创意——“旱冰宝宝Roller Babies”至今,已经成为一个传奇的广告系列。依云“活出年轻Live young”系列宣传在全球赢得无数观众的青睐,并因此而摘...

  自2009年依云发起“活出年轻Live Young”系列品牌活动,并推出首个广告创意——“旱冰宝宝Roller Babies”至今,已经成为一个传奇的广告系列。依云“活出年轻Liveyoung”系列宣传在全球赢得无数观众的青睐,并因此而摘得多项广告及公关大奖,如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Lions)等。

  依云“活出年轻Liveyoung”的品牌承诺一直深入人心。这一次,依云又打破常规,即将掀起主题为“超大世界(OVERSIZE)”的系列宣传活动。依云本次“超大世界(OVERSIZE)”传播已经是“活出年轻Live Young”主题系列推广的第8年,不仅与诸多知名机构展开了独家合作,通过全力打造出的一系列全新创意活动,还想要邀请每一个成年人重新尝试用宝宝的眼光看世界,并通过这样特别的体验,唤起每个人内心对世界的好奇,唤回像宝宝一样的青春活力。

  依云联合老佛爷,打造“巨型世界”体验现场

  “今年的宣传活动植根于我们的核心品牌价值——纯净、大胆与创新精神,并通过多种宣传途径,将‘活出年轻Live Young’的品牌形象推上崭新台阶。我们的‘超大世界(OVERSIZE)’宣传活动将借助无所不能的数字化平台,让消费者有机会透过宝宝的双眼体验世界,由此触发和唤醒内心的年轻态。”依云全球市场营销总监Patricia Oliva如是说。

  所以依云本次不仅与著名社交软件Snapchat合作,为用户带来“超大世界(OVERSIZE)”的沉浸式体验,用矿泉水瓶底的二维码就能解锁依云情景式滤镜(geofilter);还与著名街头文化时尚品牌RAD.co合作,创建了活动专属的evian® x Rad超大号服装系列。将“超大”设计理念推向极致让消费者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穿着成人服装的活力宝宝,展现出时尚、有趣的新时尚街头风格。

  有趣的是,依云还联合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为公众营造出一系列“巨型世界”的体验现场。于5月24日至5月29日,一系列“巨型”道具和装置出现在老佛爷的华美露台,让每位体验者都能从惟妙惟肖设计的场景中,切实的感受到年轻活力的心态。

  孙俪受邀加入依云全球“活出年轻Live Young品牌大使”

  除了系列活动,依云还推出了“活出年轻Live Young”全球品牌大使广告系列,而中国市场作为依云品牌在全球升起的一颗冉冉之星,此次成功邀请到中国著名女演员孙俪成为依云全球大使的中国代表,也是继网坛名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瓦林卡(Stan Wawrinka)、普耶(Lucas Pouille)和基斯(Madison Keys)等依云全球大使的首位中国代表,亦是为了将中国的形象更进一步推向世界的舞台。多年来,中国著名女演员孙俪一直以其健康正面的形象及清新亮丽的气质深受大众喜爱,早在2013年,就曾经受依云品牌之邀前往法国依云小镇--坐落于日内瓦湖边,源自阿尔卑斯山脉的天然之地前往参观。孙俪当时就在依云小镇的悠游之旅中,充分感受到了依云源自天然的纯净品质和年轻活力。相信她将用独有的清新魅力,完美诠释依云时尚高端的形象,也会把品牌推崇的健康品质生活理念和活出年轻的心态传递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

  依云全球市场营销总监PatriciaOliva表示:“多年来,我们持续推出了一系列极具标志性的依云宝宝宣传活动,依云的‘活出年轻Live young’品牌形象也因此而深入人心。我们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并致力于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突破和飞越。在不懈的努力下,我们揭开了品牌宣传的最新篇章;依云“超大世界(Oversize)”将带领消费者踏上一段引人入胜的惊奇之旅。”

  孙俪已参演2017“超大世界(OVERSIZE)”广告的拍摄。相信孙俪一如既往的精湛演技和自身独特的魅力,能够完美诠释出秒变宝宝体验超大世界的不凡创意,相信通过这次联手合作,孙俪必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惟妙惟肖的视觉享受。7月6日广告将在京东首发,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